无障碍说明

窦泽成英文名该叫什么?欧巡赛官网给出新思路

窦泽成英文名该叫什么?欧巡赛官网给出新思路

腾讯体育讯 有留意窦泽成的朋友都知道,窦泽成在今年征战威巡赛Web.com Tour的时候,用的英文名字是Marty Dou。而升级到2017-18赛季美巡赛后,他用回了自己的拼音Zecheng Dou。是窦泽成对自己的英文名字不满意吗?显然不是,作为中国内地首位赢得威巡赛冠军并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球员,拼音名字更能突出自己的中国属性。

但在另一片大陆上,欧巡赛显然认为窦泽成该有一个与众不同外文名字。在欧巡赛官网上,窦泽成的头像除了出现在自己的资料上以外,更被错误放置在菲律宾球员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的资料上。是不是负责上传照片的工作人员觉得Antonio这个起源于意大利的名字也挺适合窦泽成呢?

窦泽成英文名该叫什么?欧巡赛官网给出新思路

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作为世界顶级巡回赛事的官方网站,这是一个比较大的错误了。因为两位球手的年代有比较大的差距,拉斯古纳作为1970年出生的球员,2007年便首次在欧巡赛场上亮相,并出战了39回。而窦泽成则是比拉斯古纳年轻27岁的新生代球员。即使在球员编号(player id)里,两人之间也差了3000多号。在数据录入的角度上来看,他们不可能被作为同一期被录入数据库的球员。所以,即便今年欧巡赛因技术问题放弃了新的官网而回归老网,但可猜测他们的数据库依旧存在着较大的漏洞。

在美巡赛秋季赛程结束后,窦泽成的联邦快递杯排名为197位,在威巡赛毕业生资格重排后参赛顺位在第4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