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考虑退出世锦赛 原因竟是和拍戏冲突

奥沙利文或退出斯诺克世锦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斯诺克北爱赛激战之际,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奥沙利文再度爆出大新闻,目前正在考虑退出明年的斯诺克世锦赛,而原因竟然是还奥沙利文拍戏的档期有冲突。

在北爱赛第二轮奥沙利文4-0击败琼斯后,赛后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发表惊人言论,“如果我没有参加明年的斯诺克世锦赛,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我已经不需要用多一个世锦赛、英锦赛或者大师赛冠军来证明自己,我现在只是想享受比赛。”

不久前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夺得冠军后,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候信誓旦旦的表示,将努力冲击斯诺克的更高目标,希望能够超越亨德利创造的纪录,目前奥沙利文排名赛冠军差6个,世锦赛冠军则是差两个,然而不到一周的时间奥沙利文就改口可能要放弃世锦赛。

然而此后奥沙利文透露了有可能退出世锦赛的主要原因,就是和其拍摄的一部纪录片《美国骗局》有关,目前第一季已经拍摄完成,而第二季有可能在明年世锦赛期间在澳大利亚拍摄,档期时间上正好和世锦赛撞车。

奥沙利文表示,“无论我去拍摄《美国骗局》或者去参加世锦赛,我不可能同时完成两样工作,如果我去拍摄电视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错过世锦赛。我和我的经纪人如果认为这个事情值得去做,这个地方值得去的话,那么我们就会去进行这件事,如果不合适的话,我将会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

如果没办法同时兼顾世锦赛和拍戏,在奥沙利文看来目前拍戏对于自己更加重要,“谢菲尔德漫长的17天的赛制,如果最后我没能拿到冠军,那么就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此外奥沙利文由于和欧洲体育有合同在身,尽管世锦赛非常重要,但在奥沙利文的参赛计划中,欧洲体育参与的赛事就是首要考虑的一点,比如英伦四赛或者是在中国进行的各项比赛。

当然,尽管奥沙利文可能会错过世锦赛,但一切距离明年世锦赛还有相当长的时间,未来的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不过从1993年至今,奥沙利文尽管屡屡放出惊人言论,但还没有缺席过一次世锦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