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被曝与梅奔续约 小汉或得4000万磅顶薪

汉密尔顿与劳达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随着维特尔,阿隆索等顶级车手位置的确定,汉密尔顿被爆将在阿布扎比站和奔驰商榷续约三年的合同,据悉这份新合同将价值1.2亿英镑,届时汉密尔顿将和维特尔一样,年薪4000万英镑同为F1中收入最高的车手。

在赛季中期,汉密尔顿被问到和车队续约的情况时他答道:“我们还没有谈相关的事,我们今年遇到了很大的挑战,拿下今年的世界冠军是我们目前首先要做的。”奔驰车队领队沃尔夫在那时也说:“汉密尔顿是我合作过最棒的车手,但续约显然不是我们现在要考虑的事情。”

在维特尔还没有和法拉利续约之前,他和法拉利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奔驰这支德国车队也曾在采访中希望维特尔能为他们开车,尼基-劳达更是直言:“我们完全相信维特尔的实力,,将来的某一天说不定他会为我们工作,我们欢迎他的到来。”更有外媒爆料维特尔已于奔驰签订了秘密条款将于18年转会奔驰。

但随着维特尔和法拉利新合同的敲定,这一谣言也不攻自破,维特尔在2020年之前都将继续为法拉利效力。之后阿隆索也和迈凯轮续约,现役的顶尖车手都陆续确定了位置,和汉密尔顿续约似乎是奔驰车队最好的选择。他们显然不会指望靠着博塔斯替他们拿下世界冠军。

前F1车手库特哈德也曾提醒过汉密尔顿:“不要要求太高的薪水,奔驰是一支极为商业化的F1车队,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他们肯定会给汉密尔顿不低的年薪,但前提是在他们的承受范围内。在目前的形势下,他们都是双方最好的选择。”(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