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度出战澳洲公开赛 林钰鑫希望比去年表现佳

林钰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文/ESPN撰稿人 Sam Bruce)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中国业余选手林钰鑫本周将到悉尼参加澳洲公开赛,此前他凭借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锁定了2018赛季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成为继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金诚之后将走上奥古斯塔的有一张中国面孔,另一位中国职业球员李昊桐通过英国公开赛的季军,更早一些锁定了美国大师赛席位。

今年十月在新西兰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也给林钰鑫带来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这是林钰鑫第二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他表示自己跟去年相比,再次面对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庞大的观众群,应该会稍微镇定一点。“去年我一上来就在第1洞出现了双柏忌,今年应该能表现得好一些吧,”在周三德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林钰鑫说,去年他在这场比赛上见到了乔丹-斯皮思,整个人也非常激动。

“澳洲球场的果岭难度很大,我去年一直没调整好。今年,应该会有进步!”林钰鑫继续说道。此前,他在新西兰皇家惠灵顿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上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获得了明年两场大满贯的资格,成为一位备受关注的中国新人小将。

面对媒体,林钰鑫非常真诚、自然,“在新西兰拿冠军,我的朋友们都没想到,当然他们为我开心。想到明年会在大师赛上看我比赛,大家都很兴奋。”

(沫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