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香港主帅:球员上班没随队 首战全当学习

中国香港训练备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李轶楠 陈月泽)11月23日,中国香港男篮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中国男篮红队。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中国香港主教练安庆健表示,由于球队阵容较以往变化很大,这一次对阵中国男篮红队的比赛更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准备。

本次比赛,中国香港男篮早早公布了12人名单,而这12人名单与球队8月份参加亚洲杯时的名单相比,变化极大,对于这种巨大变动,中国香港队主教练安庆健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香港大部分球员都是业余的,有很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这次不能来,因此我们在备战过程中遇到了人员紧缺的问题,11月初才重新开始训练。每周,我们可以训练2天,但要等球员下班之后,今年的比赛又比较多,所以队员需要在工作、家庭和打球之间去寻求平衡,在香港打球是非常困难的,希望大家可以谅解这些困难。”安庆健说

世预赛首战,中国香港队就要对阵自己的老大哥中国男篮红队,面对这场比赛,安教练表示更多是一种学习,“我们到南京来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打好每一个球,不是打完比赛就算了,希望这些年轻球员可以跟着队里的老大哥,有一些进步。”

除了中国男篮之外,与中国香港队处于同一小组的还有新西兰与韩国,4支球队之中,中国香港男篮的实力处于劣势,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这一情况向安教练提问,并以曾在足球世预赛中给其他球队带来巨大困难的中国香港男足为例,称中国香港男篮会不会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面对这样的期待,安教练回答的十分简单,“中国香港队最大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外线比较准,比赛中我们打好自己的球就可以了,会拼尽全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