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格努森:要想明年成绩好 平衡表现是关键

马格努森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哈斯这支美国车队在今年整个赛季都表现平平,由于缺乏提升,他们甚至有些时候完全跟不上相同水平的车队。

哈斯车手马格努森表示:“我们在冬休期得加把劲,我相信和提升一辆已经速度非常快的车相比,提升一辆速度没那么快的车要容易得多。我们今年的成绩很不稳定,在一些赛道我们能有亮眼的表现,但也在一些赛道表现得实在太差了。因此明年我们能否找到平衡很重要。”

“我们不需要专注于那些我们能跑出好成绩的地方,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提升我们的短板,明年没人想再经历一遍那些糟糕的周末了。”

他同时也提到:“我们在一些赛道表现糟糕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工厂缺少研发人员,并且不像我们的对手那样有大量的资金投入。”

当被问到他觉得车队的短板在哪时,他答道:“我想大家都会觉得是我们的车不够快吧,还有轮胎,我们车队也没有请专家来管理轮胎,研究我们在正赛中的轮胎策略。我们车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人,但他们擅长的领域是在引擎、气动方面,没人擅长轮胎领域。”

“我认为我们需要请一些这样的人到我们车队,以至于我们能在赛中的策略更灵活,车队能更好的配合。但在这方面我们能提升的程度有限,和其它车队相比,我们不只差在这一个方面,在很多别的方面我们也落后很多。”

“在车队中,所有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工作,这真的需要很多配合,然而如果你去观察像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这样的大车队你就会发现,他们和我们不同,他们有很多分开的部门,并且每个部门都有不少的工作人员。所以有时,他们在配合上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是一个大车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你可以说这是大车队的优势所在,他们有钱去请足够的工作人员,但换个角度看待这一问题,我觉得这也是我们这些小车队的优势所在,因为在我们车队的每个人都一起工作,这让我们能更及时的交流。”(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