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国女排主帅获冈查洛娃肯定 有望入主俄国家队

塞国女排主帅获冈查洛娃肯定 有望入主俄国家队

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俄罗斯排协将在本月底开展新任俄罗斯女排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拔,前任主教练潘科夫和塞尔维亚主帅特尔季奇都已经明确表达了竞选意愿。本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加盟莫斯科迪纳摩,担任俱乐部主教练。队中除了俄罗斯当家球星冈查洛娃外,还有谢尔班、费蒂索娃、柳布什金娜等名将。在谈到这位极富个人特色的主帅时,冈查洛娃开心地说到:“他(特尔季奇)让我感到越来越自信!”

塞国女排主帅获冈查洛娃肯定 有望入主俄国家队

冈查洛娃

冈查洛娃谈到赛季初,队伍表现非常好,在超级杯的比赛中3-1战胜了喀山,让整个队伍的压力小了很多。但是在那之后,队伍却丢失掉了状态,在连续几场比赛都没能打出高水平。并且在第三轮的比赛中爆冷输给了拥有弗罗洛娃、马里赫的叶尼塞队,也因此丢掉了俄罗斯杯的决赛资格。全队上下都非常沮丧和失望。

“但最近我们正更加努力去打好比赛。最近的两场球我们都3-0赢了,我希望我们能保持这样的态势。特尔季奇让我对自己感到越来越有自信。他不断激励我们,不断帮助我们,鼓励我们要敢于突破和冒险。他认为你每一次的击球都需要抱着敢于冒险的精神。“冈查洛娃说道。

特尔季奇在俄超的执教不仅让他得到了俱乐部大牌球员的青睐,也让他更加了解了俄罗斯本土球员的状况,想必这些都为他之后的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竞聘增加了砝码,让我们一起期待竞聘的结果吧。(玉乾)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