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右膝恢复情况不错 已经可以正常走路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林书豪已经由于右膝盖髌骨韧带断裂的缘故,赛季报销。这是10月19日篮网步行者一战中发生的事,当时书豪倒地后一脸沮丧,带着哭腔高喊“我完了”,“我完了”。如今过了一个月,他的恢复情况如何呢?书豪表示,自己恢复的不错。

林书豪:右膝恢复情况不错 已经可以正常走路

林书豪恢复状况良好

“我现在恢复的很好,我现在很好,已经可以弯曲我的膝盖,然后现在可以正常的走路,所以恢复的非常好。”书豪这样写道。“所以我现在每天穿着这个护具,可以走路没问题,所以现在不管我要去吃饭,或者去锻炼,这些东西都非常容易了。”

值得一提的是,书豪表示,在休战期间,篮网的营养专家正为他设计用餐,并随时记录卡路里摄入量,以控制体重。此外在治疗膝盖伤势期间,林书豪还顺带修复脚踝、后背乃至整个身体,并透露自己将会改变打法。

有球迷询问林书豪,何时才会出现在场边。对此书豪解释道,由于可能会有其他球员摔倒并撞到他膝盖的缘故,因此坐在场边观战的做法并不安全。因此更妥当的做法是,在更衣室或家里观看比赛,为队友助威。

目前篮网的战绩为6胜1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

(杨威利)

韦少称未特别针对杜兰特 科尔:勇士注意力不集中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称未特别针对杜兰特 科尔:勇士注意力不集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