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已参加对抗训练 詹姆斯建议小刺客以赛带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在骑士队周三的投篮训练当中,此前一直因伤缺阵的以赛亚-托马斯已经能够参加一些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训练当然有助于托马斯更快恢复状态、融入球队,但是在时间安排不允许的情况下,骑士队可以在托马斯复出之后,让他在比赛当中逐渐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融入球队。

小托马斯

在今天骑士队的训练当中,骑士队的两名训练师专门拿了棉垫模拟防守球员的对抗,帮助以赛亚-托马斯在训练当中接受身体对抗,而托马斯在这种训练当中也显得状态比较正常。

骑士队自从8月22日通过交易得到以赛亚-托马斯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过他的复出时间,此前只是预计他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有可能复出。但是,一位骑士队的消息人士本周一透露说,托马斯的康复过程一直进展得比较顺利,并没有出现什么反复。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以亚赛-托马斯康复进程当中的每一步都进展得相当稳当,身体反应都比较良好。“我们对于托马斯每天所取得的进步都感到兴奋,所以我们为这一点感到高兴,我们将会看看能够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泰伦-卢这样说道。

在以赛亚-托马斯复出之前,他可能没有办法得到太多的与球队进行合练的时间,主要是因为骑士队的赛程比较紧的缘故。但是,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觉得骑士队可以利用一些比赛来帮助托马斯在复出之后逐渐与队友进行磨合。

“这取决于赛程安排,如果我们能够为托马斯争取一些训练时间,让他更好地熟悉和了解队友,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詹姆斯这样说道,“但是,我觉得如果时间安排不利于我们这么去做,那托马斯将会到比赛场上去逐渐寻找与队友配合的感觉,有时候比赛或许会是最好的老师。”

詹姆斯表示,以赛亚-托马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相信托马斯复出之后能够很快融入球队。“他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了,所以他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显然,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挑战,尤其是在遭遇这样的伤病之样。”詹姆斯这样说道,“但是,我们其他一直在打比赛的球员必须得去想办法,看看如何能够帮他融入到球队当中,让他尽可能地适应我们球队的战术打法。”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