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预计香珀特下周二复出 小刺客仍然没有时间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球队方面预计下周二将会迎来香珀特的复出,但是关于以赛亚-托马斯的复出问题目前仍然没有时间表。

香珀特即将复出

今天骑士队对阵篮网队的比赛将会是香珀特连续第二场比赛因为左膝盖酸痛而缺阵比赛,卡尔德隆将会继续顶替他担任先发控卫。泰伦-卢表示,骑士队正在考虑下周二对阵76人队那场比赛里让香珀特复出,骑士队可以在周日至周一这段时间里获得一些训练的时间,而在此之前都没有办法安排球队进行完整的训

至于以赛亚-托马斯,他此前已经能够在骑士队的投篮训练当中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训练,但是仍然没有办法参加五打五的全场对抗训练。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托马斯现在的状态在持续进步当中,但是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办法让球队方面给他明确一个复出打比赛的时间表。

今年9月份,骑士队方面在媒体日的时候曾经表示,托马斯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能够打比赛。今天,泰伦-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们知道他每天都在取得进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我们只是想要确认对他健康最有利的事情,而不是仓促让他复出去打比赛而导致后面再出现什么伤情的反复。关于托马斯的复出时间表,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一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