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过后展开军备竞赛 国安后腰张晓彬加盟人和?

(体坛+ 王楠)随着2017赛季的结束,中超中甲的各支球队也进入到了下赛季的军备竞赛中,而时隔两年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北京人和队,为了能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超赛场不至于“一轮游”,也已经早早开始了新赛季球队引援的工作中。据了解,俱乐部方面已经在九月底便开始了内援引进方面的准备工作。

近日,有媒体披露下赛季将大换血的中赫国安已经确认了后腰吕鹏的留队,这种情况下,队内相同位置的球员将面临离队的可能。这其中,就包括了队内同属防守型后腰的6号张晓彬。

11月4日,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赛后,当队内老将张辛昕宣布告别球队后,与其做了多年队友的张晓彬在微博感慨道,“又到了赛季结束的分手季,难免有些许伤感。”并在随后写到不管怎样,兄弟们珍重。或许此时,张晓彬内心也预感到自己离开国安的倒计时已经启动。

据了解,在北京已经征战了六个赛季的张晓彬,即使离开中赫国安也不会离开这座城市,而对于他来说,加盟刚刚冲超的北京人和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继续留在顶级联赛效力,有没有离开这座他很有感情的城市。

而对于人和来说,在冲超后增强队内板凳深度是首要目标,而张晓彬作为征战了中超多年的后腰悍将,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对于出来京城急需聚拢人气的人和俱乐部来说,签下张晓彬对他们来说应属于双赢的选择。至于最终的结果如何,还要等待一个多月后的转会窗口开启后来揭晓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