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2-1客胜 莱万破门新援传射罗本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B组第五轮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客场2-1击败安德莱赫特,继续维持着微弱的夺取头名的希望。莱万先拔头筹,托利索传射建功,罗本、蒂亚戈先后伤退。海因克斯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欧冠联赛取得8连胜的德国籍教练。【

划重点

  1. 拜仁保住争头名希望:尽管全场表现糟糕,但拜仁仍然凭借着更强的把握机会能力赢得3分,保住了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
  2. 托利索传射建功:加盟拜仁后,法国球星托利索首次单场比赛传射建功,海因克斯释放出了这位拜仁夏季标王的威力。
  3. MVP 乌尔赖希:若非乌尔赖希上半场的四次神扑,拜仁很可能半场结束后就比分落后,那么此战将会截然不同。

精彩回放

拜仁进行小幅轮换,1998年出生的奥地利边后卫弗里德尔轮换出场,上演拜仁一线队正赛首秀。此前一直有伤的蒂亚戈、杰罗姆-博阿滕伤愈复出。罗本第64次代表拜仁出战欧冠,追平传奇马特乌斯。

第8分钟,弗里德尔解围偏转,特雷贝尔禁区内单挑门将的劲射被乌尔赖希神奇扑出!第17分钟,安德莱赫特中路分球,丹尼斯-阿皮亚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乌尔赖希倒地扑出!第27分钟,安德莱赫特队特雷贝尔冲吊禁区,斯帕伊奇抢在出击的门将乌尔赖希之前冲顶空门,但球偏出。第30分钟,特奥多切克接到中场直传,单刀突入禁区的大力斜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33分钟,拜仁首次威胁进攻,罗本右路传中,安德莱赫特解围不远,莱万弧顶处抽射空门被阿皮亚在门线前封堵。第35分钟,安德莱赫特再次错过良机,特奥多切克禁区内接右路传中俯冲头球冲顶,球偏出。第39分钟,聚勒回传门将失误,特奥多切克断球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再次被乌尔赖希用腿封出!第40分钟,安德莱赫特右路传中,杰尔肯斯禁区内被聚勒从身后推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半场安德莱赫特射门6-4,射正4-1领先,乌尔赖希职业生涯首次半场欧冠就做出四次扑救。

蒂亚戈、罗本先后因伤被换下。第51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分球右路,托利索禁区右路横传穿越两名后卫,莱万禁区左路推射大半个空门得手!拜仁1-0领先。

第58分钟,莱万接到直传后突入禁区左路左脚大力低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63分钟,安德莱赫特右路传中,特奥多切克中路头球摆渡,汉尼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安德莱赫特1-1追平,这是比利时球队本赛季欧冠首个入球。

第68分钟,基米西右路传中,莱万前点近距离铲射被门将神奇扑出。第76分钟,昂耶库鲁大禁区线附近弧线球射门略略偏出。第77分钟,基米西右路精确传中,托利索点球点处甩头攻门射入远角!拜仁2-1领先。

第85分钟,鲁迪直传,莱万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8分钟,哈尔鲍维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统计数据

上半场拜仁的射门、射正等数据全面处于劣势,下半场安德莱赫特体能透支,拜仁才扳回数据劣势。

争议解读

第40分钟,聚勒在禁区内推倒杰尔肯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引发全场嘘声,慢镜头显示,这是非常清晰的点球。

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4-3-3):1-塞尔斯/12-丹尼斯-阿皮亚、5-斯帕伊奇、4-姆博伊、3-德斯查特/20-库姆斯、25-特雷贝尔、32-登东克尔/8-杰尔肯斯(9-昂耶库鲁,第65分钟)、91-特奥多切克(99-哈姆迪-哈尔鲍维,第81分钟)、94-汉尼(17-马西莫-布鲁诺,第71分钟)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西、17-杰罗姆-巴腾、4-聚勒、34-弗里德尔/24-托利索、19-鲁迪/10-罗本(8-哈维-马丁内斯,第48分钟)、23-比达尔(5-胡梅尔斯,第87分钟)、6-蒂亚戈(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第44分钟)/9-莱万多夫斯基

(冷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