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2-0擒10人罗马 格列兹曼倒钩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马竞主场2-0擒10人罗马,床单军小组首胜保留出线希望。格列兹曼倒钩破8场球荒,加梅罗破门。

欧冠-马竞2-0擒10人罗马 格列兹曼倒钩破荒

格列兹曼倒钩破门

比赛亮点

马竞首胜保留出线希望:主场三军用命击败罗马,马竞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胜,床单军团5轮过后拿到6分仍然保留出线希望。不过如果罗马在末轮击败卡拉巴克就铁定晋级。

加梅罗欧冠首球:替补出场帮助马竞锁定胜局,这是加梅罗本赛季第2球,也是欧冠赛场上首球。他上一次在欧冠进球还要追溯到9个月前。

MVP:格列兹曼 马竞头牌用一记漂亮的腾空倒钩打破8场球荒,此外他还助攻加梅罗破门,格列兹曼是马竞此役获胜最大功臣。

精彩回顾

第9分钟,科克倒三角传球,托马斯禁区前搓射被挡出底线。随后马竞角球二次进攻,托马斯传球,卢卡斯禁区左侧平抽门前,托雷斯包抄慢了半拍。

第12分钟,哲科禁区内高高跃起胸部做球,格尔森门前凌空撩射将球打飞。

第20分钟,费利佩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右脚低射打中边网。第22分钟,费利佩传中,科克头球攻门被阿里森化解。

第30分钟,卡拉斯科传球,格列兹曼弧顶处右脚尝试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35分钟,纳因戈兰解围失误,卡拉斯科前场断球24码外尝试低射将球打偏。

第40分钟,纳因戈兰传球被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挡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外围顺势一脚远射,皮球经过折射飞进阿里森把守的大门,但主裁判认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7分钟,托马斯传球,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外围左脚远射被封出。第59分钟,科雷亚外围右脚抽射被马诺拉斯挡出。随后马竞快速反击,托雷斯分球,卡拉斯科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偏出底线。

第65分钟,纳因戈兰右路起脚传中,这球路线诡异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奥布拉克惊出一身冷汗。

第66分钟,科雷亚突破做球,托雷斯弧顶处右脚打出贴地斩只是稍稍偏出!

第69分钟,托雷斯搓传禁区,科雷亚抢在皮球出底线前倒地传中,无人盯防的格列兹曼门前腾空侧身倒钩破门,1-0!

第83分钟,佩雷斯侵犯费利佩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罗马只剩10人应战。

第85分钟,格列兹曼送出手术刀妙塞,加梅罗插入禁区趟过阿里森小角度将皮球送进空门,2-0!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踢的侵略性更强,他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罗马的反击在上半场一度极具威胁,但下半时马竞掌控局面。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6比7,射正5比1,控球率49.5%,马竞最终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马竞前锋):“赢得今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会为出线战斗到最后。很高兴能取得进球也帮助队友进球,希望我们能继续改善,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全力帮助球队,现在我们要继续加油了!”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5-托马斯、19-卢卡斯、24-吉梅内斯、3-费利佩

中场:10-卡拉斯科(21-加梅罗67')、6-科克(14-加比63')、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1-科雷亚58')、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罗马(433):

门将:1-阿里森

后卫:25-佩雷斯、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

中场:4-纳因戈兰、21-格纳隆斯(92-沙拉维73')、7-佩莱格里尼(6-斯特鲁曼62')

前锋:8-佩罗蒂、9-哲科、30-格尔森(23-德夫雷尔7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