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春蕾遭雪藏终结3连败 卡萨尔马焦雷夺第2胜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2017-2018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7轮,卡萨尔马焦雷返回主场迎战菲洛特拉诺以3-0零封,终结3连败同时斩获新赛季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依次是25-14、25-15、25-20。北京国手接应曾春蕾被雪藏没有登场机会,得分王是多米尼加主攻B-马丁内兹斩获17分,卡萨尔马焦雷暂时成绩为2胜5负积7分,第8轮在25日将移师客场挑战诺瓦拉。

比赛焦点:

这是卡萨尔马焦雷继1-3不敌蒙扎、0-3被佩萨罗零封、2-3惜败佛罗洛萨后终结3连败,也是在新赛季意大利A1联赛斩获的第2场胜利,上一次胜利是在第3轮以3-1拿下贝尔加莫。

这同时也是接班马塞洛的新任主教练卢基,挂帅卡萨尔马焦雷后的第一场联赛完胜,北京国手曾春蕾本场比赛被雪藏没有登场。

卡萨尔马焦雷的得分王是多米尼加主攻B-马丁内兹斩获17分,上海前外援加拿大接应帕万贡献15分,斯洛文尼亚主攻什丘卡为菲洛特拉诺拿到13分。

双方阵容:

卡萨尔马焦雷的首发阵容是主攻1号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和10号斯塔尔切维奇(塞尔维亚)、副攻15号斯特万诺维奇(塞尔维亚)和7号古伊吉(前恒大外援)、接应9号帕万(加拿大、前上海外援)、二传17号朗登、自由人5号斯莱希。

北京国手接应8号曾春蕾和主攻12号圭拉均是被卡萨尔马焦雷新主帅卢基雪藏。菲洛特拉诺的首发阵容是主攻7号内格里尼和17号什丘卡(斯洛文尼亚)、副攻12号马扎罗和15号胡津斯基(斯洛文尼亚)、接应10号托姆西亚(波兰)、二传3号博西奥、自由人5号费利齐亚尼。

技术统计:

卡萨尔马焦雷方面,得分王是多米尼加主攻B-马丁内兹斩获17分,上海前外援加拿大接应帕万贡献15分,塞尔维亚副攻斯特万诺维奇和主攻斯塔尔切维奇各获11分和8分,恒大前外援副攻古伊吉拿到10分,北京接应曾春蕾无缘登场没有得分进账。菲洛特拉诺方面,斯洛文尼亚主攻什丘卡赢得13分,波兰接应托姆西亚收获12分。

战况回顾:

菲洛特拉诺第一局接发让球和攻传失配,被朗登二次球轻吊和B-马丁内兹拦死到0-4被迫暂停,卡萨尔马焦雷通过B-马丁内兹强攻小斜线、再度拦网和轻吊后场到7-1。朗登调整冲网球由帕万暴扣,斯特万诺维奇偷袭二次球,卡萨尔马焦雷通过斯特万诺维奇背飞命中到14-6,不过B-马丁内兹拦网被打手好在重扣命中到17-9。帕万失配推攻过网和反轮打走一攻,朗登争网口被打探头球,斯塔尔切维奇平拉开突破拦网,卡萨尔马焦雷通过古伊吉跳发经过鹰眼挑战落在界内,以及再度跳发落在界内,斯特万诺维奇快攻,帕万高点强攻和跳发出界到25-14先胜一局。

第二局B-马丁内兹一传不到位但强攻命中,斯特万诺维奇跳飘球直接得分,卡萨尔马焦雷通过B-马丁内兹轻吊落点和拦网奏效,斯特万诺维奇跳飘打手出界,从0-1连得5分反超迫使菲洛特拉诺暂停。古伊吉防反跑背飞命中,B-马丁内兹面对拦网轻吊落点,卡萨尔马焦雷因为朗登和B-马丁内兹跳飘球出界,古伊吉网口快攻和帕万单人拦网落在界内到11-4。斯塔尔切维奇轻吊被拦后强攻突破,斯特万诺维奇网口,卡萨尔马焦雷通过帕万跳飘得分和朗登连续二次球到17-8。斯特万诺维奇背飞和B-马丁内兹强攻被拦连丢3分,卡萨尔马焦雷通过古伊吉拦快球和帕万高点重扣到21-12,以及斯塔尔切维奇后三轻吊、帕万巧打和暴扣、古伊吉跳发压线到25-15。

第三局,帕万强攻突破拦网但再扣下网,古伊吉和斯莱希串联让球,B-马丁内兹防守失误到1-4,卡萨尔马焦雷暂停后B-马丁内兹连续重扣和古伊吉背飞连得3分追平。古伊吉再打快攻和斯塔尔切维奇一攻,卡萨尔马焦雷通过帕万重扣和轻吊反超到8-5。斯特万诺维奇网口快攻和跳飘出界遭逆转到11-12,卡萨尔马焦雷再通过古伊吉拦网和帕万连续重扣逆转到16-14。斯塔尔切维奇强攻小斜线和滚网落在界内摔倒到20-15,卡萨尔马焦雷最终通过斯塔尔切维奇打手出界,斯塔尔切维奇一传让球落在界内,B-马丁内兹重扣小斜线和巧打、朗登二次球到25-20锁定胜局。

(于群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