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萨0-0尤文提前1轮晋级 暴力鸟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0比0战平巴塞罗那。拉基蒂奇任意球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梅西延续从未在都灵破门的纪录。【】【

梅西替补难建功

比赛亮点

尤文延续欧战主场不败纪录:主场战平巴萨之后,尤文将欧战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6场,主场对阵西甲球队的不败纪录则延续到9场。

巴萨创造尴尬纪录:连续两场欧冠,巴萨均与对手0比0战平,这是欧冠史上还是第一次。不过,在客场战平尤文之后,巴萨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梅西13个月首次没有首发:除国王杯之外,梅西上一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没有首发还是在2016年10月。除了梅西之外,阿尔巴此役也得到轮休机会。替补出场之后,梅西未能破门,职业生涯2次在都灵出战均未破门。

伊涅斯塔超越西多夫:此役是伊涅斯塔第126次在欧冠出场,超越西多夫,成为欧冠史上出场第6多的球员。

MVP:伊涅斯塔。在梅西担任替补的情况下,伊涅斯塔成为巴萨的进攻核心,多次利用灵巧的突破、晃动摆脱尤文防守球员,送出妙传。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夸德拉多盘过乌姆蒂蒂之后横传,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右肋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D-科斯塔射门被扑

第3分钟,塞梅多横传,保利尼奥禁区弧外右脚远射高出。第1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

第1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伊涅斯塔左侧底线扫射偏出。第18分钟,乌姆蒂蒂停球失误,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21分钟,皮亚尼奇拉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拉基蒂奇主罚任意球右脚斜传,皮球击中门柱,保利尼奥头球补射被桑德罗解围。

巴萨中柱

暴力鸟遭戏耍

第3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暴力鸟假摔得黄牌

第37分钟,夸德拉多挑传,迪巴拉头球回做,夸德拉多禁区弧左脚扫射高出。第43分钟,德乌罗费乌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布冯没收。

第44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迪巴拉禁区弧连过皮克、塞梅多后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迪巴拉强行突破打门

第4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

第50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拉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被巴尔扎利挡出底线。

第59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鲁加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61分钟,皮亚尼奇分球,伊瓜因禁区线转身右脚扫射偏出。第64分钟,梅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6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倒地头球解围失误,迪涅面对布冯无私分球,鲁加尼及时解围。第72分钟,桑德罗绊倒塞梅多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迪巴拉右路横传,科斯塔禁区弧外左脚低射偏出。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75分钟,桑德罗横传,科斯塔禁区左肋背身得球被皮克推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皮克身后的推搡动作非常明显,主裁判马季奇的这次判罚极具争议。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有36.4%,10次射门3次射正,而巴塞罗那9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迪巴拉4次射门2次射正,苏亚雷斯2次射门0射正,替补出场的梅西以及伊瓜因各有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4-2-1):

门将:布冯

后卫:鲁加尼、巴尔扎利、贝纳迪亚

中场:夸德拉多(71分钟马尔基西奥)、赫迪拉、皮亚尼奇(66分钟本坦库尔)、桑德罗/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伊瓜因

巴塞罗那(4-4-2):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迪涅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保利尼奥、伊涅斯塔(82分钟阿尔巴)

前锋:德乌罗费乌(56分钟梅西)、苏亚雷斯

主裁判:马季奇(塞尔维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