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大战雷霆杜兰特复出 他若砍30+将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身体感觉不错,将计划出战勇士今天与雷霆的焦点大战。如果能够砍下30+,杜兰特将成为史上首位在前四次对阵老东家时场场得到30+的球员。

勇士大战雷霆杜兰特复出 他若砍30+将创历史

杜兰特有望创纪录

杜兰特此前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勇士与篮网的比赛。但从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杜兰特的伤情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在当地时间周二,杜兰特参加了勇士全部的训练,只是对于是否能够出战与雷霆的比赛,他当时是抱着谨慎的态度。

“我不知道能不能打这场比赛。”杜兰特当时说道,“我需要根据明天的身体状况如何,才可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而在比赛当天早上的投篮训练中,杜兰特提前45分钟就来到了球馆参加训练,媒体记者就猜测,他不可能会错过这场焦点对决。在之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亲口表示,不出意外,他将会打这场比赛。

“我现在身体感觉非常棒,我打算复出参加这场比赛。”杜兰特说道,“这是我的计划。”

再度回到俄克拉荷马,杜兰特当然知道这场比赛对当地球迷意味着什么。在上赛季,杜兰特回到俄城,遭到了漫天的嘘声,球迷还用“纸杯蛋糕”讽刺他,在球场上,杜兰特也与韦少互飙垃圾话。而如今,杜兰特在谈到战旧主时要淡定许多。

“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杜兰特说道,“我已经知道如何处理球迷的嘘声和咒骂,我要做的就是往前看,不要纠结于这些事情上。”

杜兰特能复出打这场焦点大战,对勇士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消息。在上赛季,杜兰特三次对阵老东家,分别砍下了39分、40分和34分,率领勇士横扫雷霆。而如果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度轰下30+,杜兰特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前四次对阵老东家时场场至少得到30分的球员。

不过与上赛季不同的是,杜兰特本场将要在锋线位置对上乔治和安东尼,后两人是雷霆在今夏最重要的补强。在进攻端,杜兰特将要遭遇乔治或者罗伯森的防守,回到防守端,他还要对位乔治或者安东尼。相比上赛季,杜兰特要面对更大的攻防挑战。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大战雷霆杜兰特复出 他若砍30+将创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