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切尔西4-0提前出线 威廉梅开二度造两点一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切尔西客场4-0轻取卡拉巴克,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各罚入一粒点球,威廉梅开二度,卡拉巴克队长萨德戈夫被红牌罚下。【】【

划重点:

  1. 切尔西提前出线:战胜卡拉巴克后,切尔西领先第三名马竞达7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争夺小组第一。
  2. 阿扎尔传射建功:上周末客场挑战西布朗的联赛中,阿扎尔就梅开二度,今天面对卡拉巴克,比利时人又贡献一传一射。
  3. MVP:威廉,今天难得首发登场的威廉表现非常抢眼,他不但制造了两个点球,而且还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横敲,米歇尔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送给佩德罗,佩刀背身停球后法布雷加斯跟上一脚抽射,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13分钟,卡拉巴克在禁区右侧打出撞墙配合,虽然梅德韦杰夫趟球过大,但米歇尔跟上在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阿尔梅达禁区左侧的补射也偏出球门。

第19分钟,阿扎尔前场右侧斜塞,威廉禁区内抢占身位后被萨德戈夫推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并且将萨德戈夫红牌罚下,阿扎尔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传中,佩德罗禁区弧内的左脚端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6分钟后,阿扎尔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36分钟,威廉前场中路直塞,阿扎尔倚住对方球员后脚后跟一磕,威廉跟上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2-0!

第42分钟,佩德罗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挑传,佩德罗反越位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13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左侧势在必进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68分钟,吕迪格前场直塞,莫拉塔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但他右脚搓射过于追求角度,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71分钟,威廉禁区内带球被加拉耶夫拉拽犯规,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法布雷加斯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3-0!

第76分钟,莫拉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威廉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绕过扑救的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切尔西4-0战胜卡拉巴克。

数据分析:

虽然是在客场比赛,但切尔西这场大胜实至名归。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8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而卡拉巴克一共只有4次射门,射正也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有5次角球,对方则是0次。不过,切尔西48%的控球率比对手少了4个百分点,585次传球也少了21次。

出场阵容:

卡拉巴克:

门将:13号舍西奇

后卫:5号梅德韦杰夫、14号萨德戈夫、52号热伊尼恰克、25号阿戈利

中场:2号加拉耶夫、20号阿尔梅达、8号米歇尔、11号马达托夫(46'季尼耶夫)、77号盖里耶(81'尤努沙代)

前锋:9号恩德洛武(86'金塔纳)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大卫-路易斯、2号吕迪格

中场:7号坎特(75'德林克沃特)、4号法布雷加斯、21号赞帕科斯塔、3号阿隆索(58'卡希尔)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65'莫拉塔)

(anck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