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超樊振东爆冷负周启豪 八一2-3安徽遭首败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男团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八一大商在客场迎战安徽朗坤,刚打完欧洲两站公开赛的头号单打樊振东不在最佳状态,首盘就1-3输给了周启豪,尽管第四盘3-0战胜了于子洋,但八一最终还是2-3输给了安徽朗坤,遭遇赛季首败。

樊振东不敌周启豪

八一大商是男团卫冕冠军,本赛季阵容和上个赛季基本上没有变化,只有徐晨皓转会至其他俱乐部,本赛季首轮,八一大商3-0轻取四川取得开门红,而对手安徽朗坤首轮1-3输给了霸州海润。本轮客场作战的八一大商抽到主队,排出了一单为樊振东、二单为周雨、三单为周恺的阵容,而霸州让于子洋出任第一单打,周启豪为第二单打,朱诚为第三单打。

第一盘:周启豪3-1樊振东

由于八一抽到主队,第一单打樊振东率先登场,他迎战霸州的周启豪,首局周启豪以11-9先发制人,第二局樊振东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周启豪以11-3再胜一局,第四局两人比分胶着上升,周启豪关键分打得更果断以12-10胜出,从而3-1击败了樊振东,为安徽打响了头炮。

第二盘:于子洋3-2周雨

第二盘安徽头号单打于子洋出场迎战八一的周雨,由于八一先丢掉一分,周雨不敢怠慢,他进入状态较快以11-9、11-7连下两局,于子洋不甘示弱以11-5、11-7连扳两城,决胜局战至6平,周雨连得2分以8-6险胜。就此八一将比分追至1-1。

第三盘:周启豪/朱诚2-0周恺/周雨

第三盘双打轮次,首局安徽组合周启豪/朱诚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八一组合周凯/周雨仍表现不佳,周启豪/朱诚趁势以11-5轻松锁定胜局。就此安徽2-1领先八一。

第四盘:于子洋0-3樊振东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之间的较量,无论是樊振东还是于子洋均已经丢掉一分,作为球队一号单打自然不想再丢分给球队拖后腿。第一局樊振东打得积极主动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战至10平后,樊振东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三局于子洋依然被动,樊振东一路领先以11-7锁定胜局。帮助八一追至2-2。

决胜盘:朱诚2-0周恺

比赛进入决胜盘,压力落在双方第三单打身上。首局安徽的朱诚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险胜,第二局先失一局的周恺更加束手束脚,结果朱诚抓住机会以11-7锁定胜利。就此安徽3-2险胜八一,前两轮过后,两队战绩同为一胜一负。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