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阿扎尔现在踢得像前锋 他是英超最佳10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扎尔,在他看来,这名切尔西球星踢得更像一名前锋,虽然英超有很多的出色10号球员,但是在卡拉格看来,阿扎尔才是英超最佳10号。

卡拉格高度评价阿扎尔

本赛季初期,阿扎尔一度只能养伤,缺席了切尔西的多场比赛。但是在复出后,这名比利时边锋却展示了非常惊人的状态,在赛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目前他打入了5球,还制造了另外4个进球,对阵罗马欧冠比赛和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英超比赛里,阿扎尔都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谈到阿扎尔的时候,卡拉格说道,“切尔西现在改变了,而阿扎尔踢得更像一个前锋,由于受伤,他有些偏离雷达。但是我认为他是上个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坎特获得了这个奖项),我认为就应该是阿扎尔。”

在利物浦名宿看来,阿扎尔是英超的最佳10号,“当我看看英超所有的10号球员时,包括厄齐尔桑切斯、埃里克森、阿里还有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我仍然认为阿扎尔是最好的。我认为阿扎尔是一个超级球星,对阵曼联的比赛,他的发挥非常高光,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他也有进球。”

其实在切尔西夺得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的英超冠军征程里,阿扎尔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对于蓝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知道在阿扎尔低迷的2015-16赛季,切尔西也仅仅拿到了英超第10的排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