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需要改变投篮姿势? 名记:他持开放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自从“球哥”朗佐-波尔被湖人选中之后,关于他投篮的质疑声便不绝于耳,尤其是他那并不标准的投篮姿势,也被认为是他投篮命中率不高的原因之一。据湖人随队记者Mike Trudell爆料,“球哥”对改变投篮姿势一事持开放态度。

球哥投篮自成一派

“球哥”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不佳,在上一战战胜公牛的比赛中,他13投仅3中,面对很多空位投篮机会,“球哥”也都未能把握住,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失望,他也因为自己糟糕的手感而感到受挫。

不过,无论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还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都曾站出来表示,现在不会要求“球哥”改变投篮姿势,但至于未来会不会要求他这么做,那要看情况而定。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询问Mike Trudell关于“球哥”投篮姿势的问题,对此他回答道,“沃顿和湖人管理层表态不要求波尔改变投篮姿势,但他本人对此持开放态度。”

但改变投篮姿势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习惯的养成是需要时间的,而且改变投篮姿势是否真的能提升投篮命中率,还是一大未知数。

“球哥”本赛季至今打了18场比赛,场均贡献8.9分7.4个篮板以及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30.8%,三分球命中率低至23%。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