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井下石?阿根廷欲取消与意大利热身赛 已被人瞧不上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对明年3月与意大利国家队的热身赛表达了“想取消”的想法,这场比赛将在巴塞尔举行。一方面是意大利没有进入世界杯,是对票房和相关经济收益是有影响的,另一方面就是阿根廷担心意大利已经并非最合适的热身对象,简单说吧,意大利也没世界杯可打,到时什么阵容都不好说,阿根廷担心达不到练兵效果。

每当有关国家队和世界杯的消息传来,意大利人就要骂娘,骂前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同理,每当那不勒斯的因西涅进球,老爷子文图拉又要被咒骂一番。虽然圣西罗被淘汰之夜后,因西涅表示不会记恨文图拉什么,但这位10号两回合只打了不到半场,还是踢一个不熟悉的中场位置,用很多意大利人的话说就是“犯罪”。

上周末对AC米兰的打破僵局,本轮欧冠对矿工也是世界波打开胜利之门,尤其是欧冠还是膝盖带伤上场,不仅那不勒斯人,全意大利球迷都有膜拜的想法了。而因西涅表现越好,人们就越痛心,如果对瑞典的第二回合比赛,哪怕不是首发,哪怕真如德罗西场边怒吼的那样让他替换上场,而不是在尤文都打不上比赛的贝尔纳代斯基……无法确定因西涅上去就能改变比赛局面,但既然给了10号球衣,既然因西涅是状态最好的攻击手,就算他是纯边锋,在那种只需要一个进球的时候,任何人都想不明白文图拉那脑瓜子里想着什么。

也有意大利媒体分析,因西涅的俱乐部色彩太强烈了,他在那不勒斯的体系中太突出,导致很多教练都不确定是否可以正确使用。仔细看看,2014世界杯,因西涅仅仅是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替补登场。2016欧洲杯,孔蒂执掌下的意大利队也仅仅是给了因西涅3次替补上场机会,合计出场时间不到40分钟。2018世界杯也没有机会了,但如今已经26岁的因西涅这种经常被踢翻的踢法能坚持到2022世界杯么?确实非常可惜。

对因西涅,《米兰体育报》欧冠3比0之后的评价可以借用,“不要再后悔什么了,我们应该庆幸现在还能享受着意大利足球的天才表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