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欧文过去迷恋突破 现在各方面都有领导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凯尔特人已豪取16连胜,这其中欧文的表现功不可没,他已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其中就包括他的前教练迈克-布朗,布朗认为欧文已经不只是一名攻击手,而是在各个方面都有着领导力。

欧文带领绿军高歌猛进

绿衫军在之前的比赛中加时逆转小牛,豪取16连胜,欧文在末节依靠个人能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主宰了加时赛。欧文的前教练,现任勇士助教的迈克-布朗盛赞了欧文的表现,认为欧文展现了自己的领导力,“他不只是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布朗说,“现在他在场上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出领导力,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做到了自己想做的,真的很棒。”

在布朗执教欧文期间,两人的关系并不融洽,布朗在2013-14赛季执教了欧文一个赛季,当时布朗要求欧文改变自己的比赛,导致两人的关系有些紧张,布朗还曾主张交易欧文,不过最后骑士留下了欧文,在赛季结束之后裁掉了布朗,之后骑士同欧文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现在欧文做到了布朗的要求,他在和詹姆斯共度了几个赛季,在骑士夺得总冠军之后,自己认可了改变的方向。

虽然开悟的欧文已不是布朗的弟子,但布朗一直在关注着欧文,这不是布朗第一次夸奖欧文,他本赛季一直在赞叹欧文的表现,并不断夸赞着自己曾经的弟子。“当时欧文还很年轻,他不理解也很正常,”布朗说,“他只在大学打了11场比赛,就进入了联盟,之前的比赛他砍分太容易了,他并不需要关注其他方面,当时让他融入球队是球队面临的挑战,他能够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我们希望他能利用自己的威胁,突破后给空位的队友传球,不过当时的欧文还沉迷于突破和砍分,不会过多注意队友。”

本赛季欧文来到凯尔特人,大家都想看看他能否兑现自己的想法,能否领导一支球队。现在欧文给出了他的答案,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取得16连胜,在战绩排名中一骑绝尘,距离冲击队史最长的19连胜又近了一步,欧文的表现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正如你看到的,他正在越来越好。”布朗说道。(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