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爆料Ryu加盟100Thieves 将成战队首位选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北美100 Thieves战队已经与前H2K战队中单Ryu完成签约,而Ryu也成为了这支新军的第一笔签约。

Ryu

Ryu同时也将占据一个外援资格,100 Thieves只能再签一下一名国际队员。

在周一的时候,100 Thieves战队刚刚宣布签下了主教练Pr0lly,Pr0lly在H2K战队当主教练时曾经与Ryu有过共事经历。因此Ryu签约100 Thieves的可信度非常高。

除了主教练以及CEO之外,战队还没有公布任何其他的战队成员加入。除此之外,文中还提到100 Thieves可能会从他的兄弟公司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底特律风投公司寻求到管理人才的驰援。

但是100 Thieves官方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