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渐行渐远厄祖成巴萨目标 超高薪水成阻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巴萨求购库蒂尼奥的消息并不新鲜,而在近日,有关库蒂尼奥难以加盟巴萨,厄齐尔成为巴萨B计划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在过去的几天里,巴萨已经对签下库蒂尼奥失去了信心,而厄齐尔目前已经成为了巴萨的首要目标,但是厄齐尔索要高额的薪水与奖金将会成为这笔交易的阻碍。

厄齐尔成为巴萨首要目标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离开了巴萨加盟了巴黎,而在夏窗,巴萨就开始求购红军的库蒂尼奥,但是遭到了利物浦坚决的抵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萨将会在冬窗继续求购库蒂尼奥的消息被爆出,同时英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利物浦方面也同意了库鸟的离队。

但是在最近几日,或许是由于利物浦高额的要价,因此巴萨方面也对签下库蒂尼奥失去了信心,同时也将阿森纳中场厄齐尔视为巴萨的首要目标。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厄齐尔没有与阿森纳续约,这也意味着冬窗是阿森纳最后卖人的机会,否则就会落个人财两空。

《世界体育报》称,厄齐尔方面的代表Sogut 正在与巴萨进行了谈判,厄齐尔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登陆诺坎普,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

但是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鉴于厄齐尔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因此阿森纳不会在转会费上要求过高,但是目前这笔交易的阻碍是厄齐尔个人的待遇要求。据悉,厄齐尔希望得到仅次于梅西的巴萨队内第二高薪,同时还要求巨额的奖金。厄齐尔的高薪要求也使得这次转会变得更加的复杂。

巴萨方面对于厄齐尔的高薪要求疑虑重重,毕竟如果满足厄齐尔的要求,就会打破目前的工资结构,而这会造成巴萨内部的动乱。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