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擒四川5连胜 孙梦然20+7八一负上海

北京5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WCBA常规赛第五轮今日战罢,开局四战皆胜的北京队本轮主场大胜四川队,继续连胜脚步,另一支保持不败的上海队也在客场险胜八一队。

本轮比赛后,北京和上海依旧全胜排名积分榜前两位,辽宁战胜山东队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浙江队则遭遇了五连败排名继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排名前四的沈部女篮本赛季至今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68-48四川

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开局就打得侵略性十足,打出了一波8-0,第一节以18-7领先了11分。半场结束,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下半场四川队依然无法抵挡北京的进攻,第四节开始时四川队已经落后24分,最终北京喜迎五连胜。本场比赛,北京队斯塔福德16分10篮板2盖帽,高颂10分5篮板5助攻;四川队赵雪同13分6篮板,龚芳竹10分6篮板。

八一71-75上海

上海队本赛季开局阶段取得了四连胜,不过开局2胜2负的八一队本场比赛一直紧咬比分,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个位数,末节过半客场作战的上海队69-67领先。最终上海在客场艰难地拿下五连胜。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24分12篮板,黄靖8分4篮板;八一队露雯23分3助攻,孙梦然20分7篮板。

山西87-59陕西

双方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不过山西队在第二节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14-0,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下半场山西队依然攻势不减,打出了28-10的攻击波,取得了2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山西主场迎来大胜。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18分19篮板,吴迪18分6篮板;陕西队塔克10分10篮板,吴迪18分7篮板。

新疆97-81沈部

上赛季联赛的三四名沈部和新疆本场正面交锋,坐镇主场的新疆先声夺人,第一节得到26分,并将沈部女篮的得分压制在15分。不过第二节沈部女篮开始找到进攻状态,回敬了一波15-8,将分差缩小为4分。不过第四节风云突变,新疆队单节打出25-16,赢得比赛。本场比赛,新疆队王丽丽20分8篮板9助攻,迪拉娜16分6篮板;李梦26分3抢断5助攻,金佳宝20分3助攻。

江苏63-66大庆

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上半场结束,大庆队以33-32领先。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末节比赛双方的分差一直在5分以内。最终大庆反客为主,客场艰难取胜。本场比赛,大庆队亨利26分18篮板,张家赫20分7篮板;江苏队孙丽13分5篮板,徐晨妍11分3篮板。

广东82-75浙江

双方的上半场比赛不温不火,得分也比较低,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3平。下半场广东队逐渐占据上风,第三节单节净胜6分,第四节的得分也始终压制着浙江队,广东队最终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广东队李月汝35分18篮板,哈里斯19分11篮板;浙江队单婉丽13分4篮板,王佳琦11分4助攻。

辽宁67-66山东

战绩同为3胜1负的辽宁和山东本场相遇,双方开局打得十分激烈,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16-15领先。第二节双方战成14平。下半场山东队突然发威,单节打出了22-12。末节比赛,辽宁展开反扑,回敬了一波23-13,将比分反超,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本场比赛,辽宁队邢金博16分3抢断,威廉姆斯19分9篮板;山东队凯泽尔24分9篮板,王思雨16分3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