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湖人能打入季后赛 年轻已不再是借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今日湖人主场103-94逆转击败公牛,拿下两连胜。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表现出色,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认为球队只要保持这样的表现,是可以打入季后赛的,年轻已不再是借口。

英格拉姆发声

今日的比赛中,公牛上半场一路领跑,第三节一度领先19分,湖人之后疯狂追分,在第四节实现反超,英格拉姆打了39分钟,15投7中,得到1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帮助球队逆转对手。这是英格拉姆职业生涯第2次单场得到至少15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突破了1000分。

赛后英格拉姆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我们一开始有些轻敌,认为会轻松拿下战绩不佳的对手,”英格拉姆说,“对方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准备得很好,还好我们在下半场开始逐渐进入了状态,把专注力了集中起来,我们在最后一节打得很拼,我知道我们可以赢下来的。”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英格拉姆表示:“我想赢球,想在比赛中打出侵略性,在攻防两端都做出贡献,我花了些时间来找到感觉,队友们也帮助了我。”

本场比赛过后,湖人已经杀入西部前八。他们的战绩为8胜10负,排名超过同为7胜9负的灰熊雷霆,排在西部第八位。英格拉姆认为球队继续这样打下去,定能杀入季后赛,“继续这样的表现,肯定会的,”英格拉姆说,“年轻已经不是我们的借口,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并且不断取得进步,这让我们有信心打出好的表现,击败我们的对手,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