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月围棋赛程:三大世界赛决赛 围甲收官大战

唐韦星和辜梓豪

腾讯体育讯 11月22日,中国棋院公布了12月份围棋赛程,本月将有三项世界大赛举行决赛,新一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也将举行;围甲联赛和女子围甲联赛将收官,威孚房开杯也将决出第13届冠军。

唐韦星和辜梓豪将争夺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冠军,这是唐韦星第三次参加三星杯决赛,前两次一次冠军、一次亚军,19岁的辜梓豪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决赛。柯洁和彭立峣将争夺首届新奥杯世界公开赛冠军,这是柯洁第六次参加世界大赛决赛,前五次决赛获得四次冠军一次亚军。韩国棋手朴廷桓和朴永训将在月底争夺第三届梦百合杯世界公开赛冠军,比赛跨年,冠军将在明年一月产生。

2017年度围甲联赛将在12月赛最后一轮,目前冠军争夺激烈,北京的两支队分列积分榜第一、二位,两队仅差2分。河南队已经提前降级,另一降级队伍将在广东队等三支队伍中产生。女子围甲则是江苏队领跑、广东队因小分劣势暂居第二,洛阳队和厦门队理论上也有夺冠的可能。第13届威孚房开杯将举行八强战到决赛,八强包括芈昱廷、古灵益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