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欧文哈登字母哥 现在评MVP你会选择谁?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个赛季,球哥波尔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挣扎状态,球爹也开始有所收敛,吹儿子的频率也少了起来。但最近,球爹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公开批评湖人队太软,不知道如何培养他儿子。不知道听到球爹的这番话,沃顿和魔术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众所周知,目前球哥在NBA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投篮,而今天的比赛中,球哥13投3中,三分球8投2中,只得到了8分。但自己选的秀,怎么也得继续吹下去。今天和公牛的比赛过程中,湖人官方还是晒出了球哥的一些精彩镜头。

今天对阵公牛,湖人一度大比分落后,但凭借波普等人的出色发挥,球队成功逆转。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最佳数据,拿到21分9篮板4助攻的波普当选。

尽管这个赛季,湖人队的实力和西部一些球队比起来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8胜10负的战绩,已经排到了西部的第八位,继续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说不定他们还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感觉,自从科比退役之后,他似乎并不太关心这支湖人队。今天科比还有妻子、女儿一起来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这里,他观看了UCLA女篮和康涅狄格女篮的比赛。不过,科比的到来,并没有给UCLA带来好运,最终,她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目前的这支芝加哥公牛可谓是群龙无首,球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可能就是扎克-拉文了,但因为伤病的原因,目前为止拉文还不能代表球队出战。不过,今天公牛对阵湖人的比赛,拉文还是跟着来了,在社交媒体上,拉文的女友就晒出了拉文在场边的照片。看看拉文这女友,你给打几分?

打完湖人之后,明天公牛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犹他爵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爵士队的杰雷布科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儿在更衣室的照片,然后写道,“坐在爸爸的凳子上。”

今天NBA只有湖人和公牛一场比赛,但明天,NBA将迎来14场比赛,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肯定还是勇士雷霆的对决。如今,勇士队已经抵达了俄克拉荷马城,杜兰特还是受到了当地一些球迷的欢迎。

今天,勇士队在圣约翰大学进行了训练,在这里,他们遇到了NBA名宿克里斯-穆林以及里奇蒙德。

最近一段时间,NCAA的比赛也备受关注,今天,麦基的母校内华达大学和库里的母校戴维斯母校展开对决。而比赛开始前,麦基和库里打赌,赌注的内容为,如果麦基的母校赢了,库里就需要在至少三场比赛中,系着腰包入场。而如果库里赢了,麦基要给库里当一回高尔夫球童,但这个过程中,麦基得靠步行,不能开高尔夫球车。

结果,最终麦基的学校内华达大学战胜了库里的母校戴维森大学,而比赛结束之后,麦基晒出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画面,调侃库里。

勇士内线追梦格林,今天晒出了一张和前足球明星马尔蒂尼的合照,然后写道,“史上最伟大的防守运动员,是不是有那么一刻你觉得那是我,哈哈。”

雷霆和勇士的焦点之战一触即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主场的画面,然后写道,“24个小时之后,这里肯定会无比喧嚣,雷霆对阵勇士。”

马上感恩节就要到了,今天,骑士后卫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泰伦-卢等人一起出席活动的画面,然后写道,“早些时候,卢教练和我在感恩节活动,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非常棒的活动,感谢我可以在这里提供帮助,照一些照片,给那些孩子们签名。”

而勒布朗-在詹姆斯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自己和一些队友的合影,然后写道,“几个很棒的家伙,我们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人没有在照片中。”

尽管NBA的赛程密集,但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会忙里偷闲参加其他领域的一些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透露,他将会给新电影《雪怪大冒险》中的一个角色配音。

这个赛季的詹姆斯给很多人一种越老越妖的感觉,谁能想到,年过三旬的勒布朗,本赛季多项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不过在关键时刻,联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却是詹姆斯的前队友欧文,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图片,在比赛最后五分钟,双方分差不超过5分的情况下,欧文的效率值是联盟第一的,詹姆斯紧随其后,波尔津吉斯排名第三,而利拉德位列第四。

这个赛季,有很多个人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说詹姆斯、欧文、哈登字母哥、波尔津吉斯、韦斯布鲁克,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图片,然后问道,“现在,你觉得谁是本赛季的MVP?”

今天,火箭队没有比赛,球队也难得获得了休息调整的时间,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新援巴莫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球衣赠送,给这张照片起个标题,就有机会赢得我的签名球衣,而且还有机会在周五和我见面。”

上个赛季,大卫-李还在马刺队效力,不过,如今这位昔日的两双机器已经决定退役。今天大卫-李的前队友斯佩茨更新社交媒体,然后祝福大卫-李,“恭喜你拥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很荣幸能够和你成为队友,你是兄弟,同时也是一个总冠军。不知道未来的生活如何,但我相信这其中肯定会包含伟大,感谢你在比赛中所做的,兄弟。”之前在勇士队,两人曾经做过队友。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太阳遭遇困境,布莱德索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不想继续在菲尼克斯打球。之后,布莱德索被交易到了雄鹿队,很多人认为血布和太阳已经彻底决裂,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莱德索晒出了和前队友的画面,看起来,大家私下里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今天,NCAA密苏里大学宣布,状元大热迈克尔-波特接受手术治疗,将很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在社交媒体上,另一位状元大热,来自于杜克大学的巴格里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祝福小波特早日康复。

小迈克尔-波特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勉励自己,“考虑那些纯粹的快乐吧,我的兄弟姐们,当你遇到各种挫折,因为信念你才能坚持下来。让我们继续去完成这些,这样你可能才会成熟,才会变得更加完整,我会回来的。”

而这个赛季,同样是因为伤病,篮网球星林书豪赛季报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手持篮球的画面。

凯尔特人新赛季也遭遇到了伤病危机,球队重要引援海沃德因伤,同样很可能赛季报销。但在海沃德受伤之后,塔图姆很好的顶了上来,明天的比赛,凯尔特人客场对阵热火,继续冲击连胜。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时尚照片。

这个赛季,很多人都在关注塔图姆、波尔、库兹玛、马尔卡宁,似乎大家已经有些忘了,富尔茨才是今年的状元秀。最近一段时间,富尔茨因为伤病,没有代表球队出战,而今天,富尔茨、科文顿还有贾斯汀-安德森一起观看了76人发展联盟球队特拉华87人队的比赛。

如今的这支76人重新走向了复兴,上一次,76人是联盟的顶级强队,似乎还是他们拥有艾弗森的时候。今天,76人新星本-西蒙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76人是否应该重新穿上黑色的复古球衣呢?”

不知道,西蒙斯和恩比德能否像当年的艾弗森一样,带领76人重返总决赛的舞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