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抱怨赛程致难追曼城 战弱旅蓝军会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切尔西将在周中欧冠客场挑战卡拉巴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再次抱怨赛程对切尔西不公,令蓝军的休息时间比英超对手少得多。

孔蒂出席赛前发布会

因为上轮比赛输给罗马,切尔西目前排在小组第2,落后罗马1分,而蓝军也还没有确定小组出线。虽然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以6-0大胜卡拉巴克,但孔蒂不敢对次回合掉以轻心:“我认为明天我们必须高度集中精神,因为卡拉巴克两次战平马竞,罗马赢的时候也非常艰难,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取胜,我们就能晋级到下一轮。在最后一轮对马竞之前,实现这个目标很重要。”

“现在晋级欧冠对我们很重要,我认为卡巴拉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喜欢踢地面足球,喜欢掌控比赛,在斯坦福桥的第一回合比赛,我们有点幸运,他们不应该输那么多。”

随后,孔蒂再次抱怨英超赛程不合理:“我们都非常清楚,在周六我们要迎来另一场艰难比赛,对利物浦的大战,我必须坦诚一点,我有点吃惊,因为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第一次是对曼城,我们在周三客场挑战马竞,然后在凌晨5点回到伦敦,然后在周六出战曼城,但他们的欧冠比赛要早一天。”

“现在利物浦的欧冠比赛又比我们早一天,而我们还要经历漫长的欧冠客场之旅。这会让我们非常难以恢复。我希望制定赛程的人必须要注意这一点,否则的话,有这种赛程的球队是很难追上曼城的,对我来说,我不喜欢找借口,但这是现实。”

孔蒂随后证实他会轮换球队:“我必须为这些比赛做出最好的决定,也是因为我们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轮换也是正常的,但我信任我所有的球员,我有我的选择,我非常相信我的选择。但我重申,我们对卡拉巴克的比赛很重要。”

对于比赛阵型,孔蒂说:“在本赛季,在一些比赛换打法很重要,无论是3421、343或者352都有各自的用法。”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孔蒂说:“阿扎尔很好,没有新的问题。巴舒亚伊和摩西斯还不能上,肯迪尼和穆桑达也是,但肯尼迪快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