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韦恩堡vs肯塔基 野猫能否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9点,此前4胜1负的肯塔基大学将会在感恩节之前坐镇主场阿道夫-拉普经典球馆面对韦恩堡大学的挑战,由于全国排名下滑一位(从第七到第八),肯塔基大学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他们是否能够延续自己此前的上佳状态?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欢迎各位球迷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韦恩堡vs肯塔基 野猫能否迎三连胜?

肯塔基全力争胜

比赛看点:肯塔基大学可否迎来三连胜?

在接连战胜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和特洛伊大学之后,势如破竹的肯塔基大学明天的对手将是韦恩堡大学,目前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对于这支由年轻人主导的球队渐生满意,但他依然对球队的磨合心生疑虑,“问题在于我们根本没法进行一场实打实的训练,我们只能通过大量的比赛来实现这一点。只有到了场上我们才有时间去进行磨合,因为现在我们不得不在路程之间去解决这些问题,这真的有点难。”

目前这支肯塔基大学的核心阵容主要由新人构成,五位常规首发都是大一新生。凯文-诺克斯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15.4分7.2篮板,紧随其后的是哈米杜-迪亚洛和夸德-格林,全队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45.6%,场均三分命中率则是37.1%。不过他们全队的罚球命中率并不好,仅有62.7%。

此前3胜1负的韦恩堡大学近来状态也不错,他们的阵容相比肯塔基大学经验更加丰富,但天赋明显不足。开赛至今,他们的整体表现略逊于肯塔基大学,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43.4%,三分命中率达到38.5%,全队场均可以拿到41.3个篮板和17.5次助攻。不过,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爆冷,仅仅一年以前,他们就曾掀翻过当时排名全国第三的印第安纳大学。

球星对位:布莱森-斯科特vs夸德-格林

作为肯塔基大学今年的首发控卫,大一新人夸德-格林的表现值得关注,这位具有爆炸级得分能力的后卫在新赛季屡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尤其是在面对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那场比赛里,他全场13投9中独得21分。5场比赛之后,这位后卫场均能够贡献11.8分,三分命中率为41.7%。与其相比,韦恩堡大学的大四后卫布莱森-斯科特同样优秀,目前他场均能够得到22.0分。

双方预计首发:

韦恩堡大学:布莱森-斯科特、贾克斯-莱维奇、凯森-哈雷尔、约翰-康查尔、扎维尔-泰勒

肯塔基大学:夸德-格林、哈米杜-迪亚洛、凯文-诺克斯、尼克-理查兹、PJ-华盛顿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