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富力外援宣布退役 曾终结恒大主场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35岁的前广州富力外援、尼日利亚名将雅库布正式宣布退役。他在英超出场250次打进96球,是英超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非洲球员,仅次于打进101球的德罗巴。同时,雅库布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21球,是非洲雄鹰史上第三射手。

中国球迷对这位前尼日利亚国脚的印象也非常深刻。雅库布在2012年夏天以140万欧元身价加盟广州富力,他在加盟后首秀就攻破了广州恒大的球门,帮助富力1比0赢得广州德比。这场胜利还终结了恒大主场连续34场不败的纪录。

2013赛季,雅库布的表现依旧出色,他在这一年中超出场29次打进15球,与武磊并列射手榜第三位。该赛季结束后,雅库布转投卡塔尔联赛。为富力效力的一年半时间里,雅库布共出场45次打进25球。

离开富力之后,雅库布先后效力过阿尔赖扬、雷丁、卡塞利体育、考文垂,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今年4月,雅库布因伤与考文垂提前解约之后就无球可踢,考文垂也成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