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波尔遇大学苦主福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两连胜的洛杉矶湖人将背靠背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湖人能否用一场胜利稳固西部前八的位置,在主场战绩一直不错的国王能否从湖人身上止住两连败?球哥波尔面对大学期间血虐自己的福克斯,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湖人vs国王 波尔遇大学苦主福克斯

后卫对决引人期待

两队近期战绩

8胜10负的洛杉矶湖人排名西部第八,上轮103-94击败公牛已经取得两连胜,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4胜13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排名西部第十四,上轮98-114主场不敌掘金,已经遭遇两连败,主场三连胜终结。

比赛前瞻:波尔遇大学苦主福克斯 湖人能否连胜

湖人之所以能够在上一场103-94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54-39的篮板是他们赢球的关键。他们成为了全联盟篮板球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在百回合的失分中湖人为100.6分,仅仅落后于凯尔特人开拓者雷霆,排名第四,说明球队的防守质量在全联盟排在前列。虽然球队的胜率还没有达到50%,但最近不错的状态足以让他们排名西部前八。

“球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和球队的防守很有关系,”湖人主帅沃顿说道。

而国王本赛季场均要净负对手7.8分,在全联盟中排名垫底。

新秀库兹马已经成为湖人新赛季最大的发现,上场面对公牛他得到22分,本赛季场均得到16.8分居全队之首,过去12场比赛得分都上双,过去18场比赛16次得分上双。

而榜眼秀波尔在对阵掘金砍下三双后,和公牛一战得到8分4次助攻13个篮板,本赛季他已经贡献两次三双,场均得到8.9分6.2个篮板6.9次助攻,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波尔状态起伏非常之大。

“我们会不断支持波尔,同时他也需要不断提高,”沃顿说道,“而这一切都需要一个过程。”

国王虽然赛季战绩不佳,不过主场在战掘金之前已经取得三连胜,不过他们最终98-114不敌掘金,无缘主场四连胜。由于右脚踝扭伤,球队第二得分手希尔德(11.6分)估计将继续缺阵,在希尔德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球队的进攻火力受阻,本赛季球队场均只有93.2分,排名联盟垫底。

“很多时候我们把注意全部放在第一投上,而忽略了篮板的争抢,而我们的对手总会利用二次进攻得分,”国王新秀福克斯说道,“所以我们也应该争抢前场篮板,争取获得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球星比较:达龙-福克斯 vs 郎佐-波尔

两人同是今年的新秀,虽然波尔是榜眼秀,不过据传波尔最怕的后卫就是福克斯,曾经NCAA比赛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福克斯的表现是完爆UCLA的波尔,福克斯狂砍39分3篮板4助攻,波尔只得到10分8助攻,UCLA也被肯塔基大学阻止在16强之外,以致于两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波尔“因伤休战”,外界一度传闻波尔有意避开福克斯,不过该来的终究会来,两队终于在常规赛中首次相遇了。福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1分4.7次助攻3个篮板,有26.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波尔起伏非常之大,既有惊艳的三双表现,也会数据出现个位数的“酱油表现”。本场比赛面对大学期间的苦主,波尔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来回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乔治-希尔、福克斯、坦普尔、拉比西埃、兰多夫

湖人:波普、波尔、库兹马、英格拉姆、洛佩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