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快船vs老鹰 格里芬欲止九连败颓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洛杉矶快船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格里芬能否率领快船在东部垫底球队身上止住球队九连败的颓势?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快船vs老鹰 格里芬欲止九连败颓势

快船渴望走出低迷

两队近期战绩

快船:5胜11负的洛杉矶快船排名西部第十三,上轮85-107大比分负于尼克斯,已经遭遇九连败。

老鹰:3胜14负的亚特兰大老鹰排名东部垫底,上轮85-96不敌马刺,遭遇两连败。

比赛前瞻:快船客场挑战东部副班长 欲止九连败颓势

九连败的快船如果想结束球队的连败颓势,或许这一场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毕竟老鹰队排名垫底,实力不济。快船最近12场比赛输了11场,从西部的第一直接跌到西部的第十三,两队在上轮都在客场告负。

过去十次交锋都赢得胜利的快船此次面对尼克斯却至始至终无法跟上对方比赛节奏,直接85-107大比分告负,这是五年来尼克斯首胜快船。自11月1日以来快船还未尝一场比赛胜利。

“我们现在需要全队团结一致去打好48分钟比赛,”格里芬说道,“只有靠全队的努力才能走出低谷。”

本赛季在保罗离队的情况下,格里芬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场均22.7分为球队之最,得分第二的是板凳球员路-威廉姆斯(17.1分)。

“一波九连败说明球队状态不佳,面对连败连自己都过意不去,但是你又心有余而力不足。”里弗斯说道。

东部排名垫底的老鹰上场来到圣安东尼奥,自1997年以来他们已经足足20年没有在这里获得胜利,最终他们85-96不敌马刺。

老鹰的普林斯得到18分8个篮板,赛后毫不掩饰对于胜利的渴望。

“我渴望比赛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普林斯说道,“我已经厌倦一直输比赛了。”

老鹰队最近遭遇伤病困扰,穆斯卡拉由于左脚踝扭伤自11月5日以来一直休战,而巴比特又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因背伤提前离场。前十场比赛休战九场的伊利亚索瓦对阵马刺复出,不过仅仅出战7分钟。

快船的加里纳利自11月5日以来也一直在伤病名单中,贝弗利是带伤复出和尼克斯打了22分钟。

快船和老鹰最近两次交手,快船都取得了比赛胜利,最近的一场是1月23日快船115-105击败老鹰。

快船队的教练组和老鹰也颇有渊源,主帅里弗斯球员期间曾经效力老鹰八个赛季,而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在2004-10赛季一直是球队的主教练,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希尔是老鹰1976年的状元秀,为老鹰效力五个赛季。

球星比较:布雷克-格里芬 VS 丹尼斯-施罗德

格里芬本赛季场均得到22.7分是球队得分王,外加7.8个篮板和4.7次助攻,虽然数据全面,不过最近连败期间表现一般,尤其是关键时刻的表现完全不符合球队领袖的身份,面对老鹰,不仅是快船结束连败最好的机会,也是格里芬重拾信心的一场比赛。老鹰虽然排名垫底,施罗德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场均得到19.7分,7.1次助攻1.2次抢断。面对急需摆脱连败颓势的快船,施罗德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和球队一起守住主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戴德蒙、科林斯

快船:里弗斯、贝弗利、格里芬、约翰逊、小乔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