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想奔驰赛季位置坐得稳 博塔斯仍需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博塔斯下半赛季的糟糕表现让他自己意识到,要想配得上这辆围场最快的车,他仍需提升表现证明自己的能力。

上半赛季,博塔斯从自己队友汉密尔顿和法拉利手中艰难抢过两个分站冠军。排位赛中他往往有不俗表现,正赛中也服从车队指令并能给汉密尔顿一定的帮助。

但下半赛季的表现却和上半赛季大相径庭,不仅在排位赛无法跑到两辆法拉利甚至是两辆红牛的前面,在正赛中的节奏也和队友相差甚远。有消息透露,由于下半赛季冠军争夺形式的明朗,奔驰车队调车的风格更加偏向汉密尔顿,由于两位车手驾驶风格上的不同,让博塔斯很难适应。尼基-劳达也在近日表示今年的车不适合博塔斯的风格,他们也会在明年车队研发方向上更偏向博塔斯一点。

博塔斯也看到了自己和队友的差距:“我无法击败汉密尔顿,他太强大了,但我也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我很感谢车队,他们并没有给我过多的压力,如果我还想继续在这里待下去,我需要在赛道上证明我配得上这辆车。”

从2014年奔驰崛起之后,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搭档的那三年年终车手冠亚军从未旁落,而今年在还剩阿布扎比一站的情况下,在车手积分榜上博塔斯以22分的差距落后法拉利车手维特尔,从理论上讲他还有可能获得年终亚军,但以法拉利近几站表现出的实力来看,在他们没有重大失误的情况下,博塔斯一站要追22分几乎不可能。

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周末的阿布扎比收官战,是否博塔斯能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