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梅内克:齐祖难下课 清洗球员后才会轮到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皇马在欧冠赛场战绩高光,但是在西甲赛场的成绩却十分低迷,而最近几日西班牙媒体有关皇马或许会炒掉齐达内邀请勒夫执教的消息也被曝出。而在前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眼中,齐达内不会被轻易炒鱿鱼,皇马如果重建肯定会先卖掉目前的这批球员,而不会先对齐达内动刀。

齐达内的皇马在西甲十分低迷

齐达内在2016年初担任了皇马主帅,来到皇马的首个赛季就为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而在上个赛季,更是获得西甲冠军,同时卫冕了欧冠,并且拿到了世俱杯、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

但是在新赛季的联赛中,皇马的成绩却十分低迷,在12轮比赛过后落后巴萨十分,而在西甲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十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不仅如此,在欧冠赛场,皇马虽然刚以6球大胜希腊人竞技,但是在欧冠输给热刺却是齐达内的污点。

而这正是因为如此,前几日西班牙媒体称,一旦齐达内本赛季四大皆空,齐达内就会走人,而勒夫将会成为齐达内的接替者。对于齐达内或许会被解雇的消息,前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看看弗格森爵士,他有段时间距离下课也就是一两场球,他在曼联执教时也曾跌入谷底,但是我们看到了后来他所做的的一切。最伟大的主帅也肯定会有问题,有时候你遇到困难,需要重建球队。每个赛季都赢得欧冠以及西甲非常困难,而齐达内就必须面对这一切。”

“齐达内曾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赢得过两次欧冠,他也击败巴萨赢得了联赛冠军,球迷们肯定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如果皇马重建,这批球员肯定会先被卖掉,而齐达内的下课只有发生在球员被清洗后。曼联与阿森纳对于可能带来成功的教练展现了信心,金钱使得一些球队认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让球队变成最佳球队,但是很显然,他们需要时间,我不认为这种心态会发生改变。一场球踢不好,媒体就说是教练的问题,三次糟糕的比赛后,媒体就认为应该换教练了,这是个大问题。”多梅内克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