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盯上阿森纳锋霸 桑切斯就位=贝尔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计划收购阿森纳锋线球星桑切斯,西媒声称,一旦皇马完成这笔收购,那么贝尔在伯纳乌的生涯将画上句号。

曝皇马计划购桑切斯

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上,皇马6-0横扫希腊人竞技,本泽马C罗双双梅开二度,但是在西甲赛场,BBC组合却发挥低迷,贝尔、本泽马和C罗加起来才打入4球,这个数字和巴萨中场保利尼奥一样多,而梅西一人就打入了12球。

桑切斯将会影响到贝尔的去留

皇马希望引进新的前锋来改善球队的进攻,《每日进球》爆料,银河战舰的目标是效力阿森纳的桑切斯。智利人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这让桑切斯有离队的可能。目前转会市场上,曼城和拜仁两支豪门都计划挖角桑切斯,而皇马也加入到战团里来。

西媒的说法是,如果桑切斯在冬季进入转会市场,那么皇马愿意为这名锋霸支付不菲的转会费,而与此同时,皇马也愿意等到明年夏天再签约桑切斯。对于皇马来说,签下桑切斯的确是不错的交易,因为这名智利射手此前曾经在巴萨踢球,重返西甲的话,他不存在适应的问题。

西媒还透露,一旦桑切斯这样的锋霸来到皇马阵中,那么受到冲击最大的将是贝尔,《每日进球》直言,威尔士球星在皇马的生涯将到头。当然,贝尔在转会市场上也是香饽饽,他受到了曼联关注,穆里尼奥希望将他带回英超赛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