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老公再获男双冠军 赢得当奶爸后第一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7年度中国台湾的年度锦标赛在高雄市五甲小学体育馆决出了各项冠军,福原爱老公江宏杰与搭档陈建安最终获得冠军。郑先知和刘馨尹获得女双冠军,林珈芝/洪子翔获得混双冠军。这也是江宏杰升级当奶爸后,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10月13日上午,福原爱在台湾高雄医院生下女儿。11月6日江宏杰离开台南到冲绳为琉球未来太阳队征战日本国内联赛。江宏杰今年5月加盟琉球未来太阳队,今年6月他在二级联赛单打战绩6胜2败,帮助该队升级。当了爸爸后江宏杰遭遇低迷,那两周在日本联赛中他遭遇单打四连败,连续输给藤本海统、世界第80的高木和卓、御内健太郎、世界第93的松平贤二。不过江宏杰也赢了两场,该队最终3胜4负排名第5,暂时保级。

11月19日晚江宏杰从东京回到台南家中,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到高雄参加台湾的年度锦标赛。江宏杰在这项赛事中曾先后与搭档吴志祺、黄圣盛获得过七次男双冠军。今年江宏杰的搭档是陈建安,陈建安虽然是90后球员,去年4月就已经升级当了爸爸,去年4月7日他女友钟捷安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这对奶爸组合本次比赛所向披靡,男双八强战4-3险胜廖振珽/李佳陞,四强战4-0淘汰去年的亚军蔡政安/魏呈庭,决赛4-1战胜王泰崴/戴茗苇。

福原爱今天上午9点过还转发了江宏杰征战日本国内联赛的文章,并直言不讳地说:“我是小杰最厚的后盾。”再次被网友调侃是典型的“炫夫狂魔”。(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