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掘金 灯炮组合大战田径队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8点30,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对于休城来说,球队接下去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可谓赛程甜蜜,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掘金 灯炮组合大战田径队

哈登率领火箭迎战掘金

比赛看点:宝莲灯大战田径队

灯炮组合由于配合还算默契,因此被不少火箭球迷戏称为“宝莲灯”。在保罗复出的两场比赛中,火箭连续大胜太阳灰熊。由此可见,双控卫体系的运转还是相当流畅的。而随着身体状况的逐渐恢复,保罗的出场时间势必也会有所增加。上一场打灰熊,保罗打了24分钟,贡献17分6助攻。

哈登一如既往的强势,不过同时也一如既往的被忽视。过去的三场比赛分别拿到38分、48分与29分,为了表彰如此亮眼的表现,联盟特意将西部周最佳颁发给唐斯……好在哈登对于数据与荣誉,倒也不太上心。

掘金折损大将米尔萨普,由于手腕韧带撕裂的缘故,这名球员将不得不进行手术,预计会休战三个月之久。 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可以贡献15.3分6.2篮板3.1助攻,是掘金的二号得分手。他的缺阵,对于丹佛田径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美媒普遍预测,普拉姆利将顶上米尔萨普的空缺,而“半兽人”法里埃德,也有望分享到一些出场时间。

球星对位:哈登vs哈里斯

哈里斯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5场,参加贡献14.1分2.7篮板2.7助攻,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以往在与哈登对位时,屡有不俗的表现。也正是由于潜力无穷的缘故,掘金休赛期砸出4年8400万,与这名球员续约。当然了,目前哈登的段位显然更高一些,场均31.6分9.9助攻,无论得分还是助攻,都领跑全联盟。

当然了,对于约基奇的防范,火箭也务必要到位。作为文艺青年,约老师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5.6分11.4篮板4.4助攻,依旧全能。

交锋纪录:火箭四连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79场,其中火箭赢了94场,输掉85场,过去的4次交手,火箭取得全胜。这意味着在上赛季,火箭完成了对掘金的横扫。本赛季,双方总共有3次交手机会。

赛前言论:哈登豪言无人能挡

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谈到了目前联盟对于他的防守。“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已经见过了所有的防守。说实话,他们根本无法阻挡我。”

敢于放出这番豪言,归根结底,还是仰仗强大的个人实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普拉姆利、约基奇

(杨威利)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掘金 灯炮组合大战田径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火箭vs掘金 灯炮组合大战田径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