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明:新赛季引援幅度比较大 不考虑引进中超外援

11月21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做客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总结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与得失,并回应了近期外界关于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方面的种种传闻以及俱乐部建设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相关话题。

回顾过去的赛季,李明首先表示:“2017赛季很多球迷是不满意的,但是无论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俱乐部去担当,包括成绩不好也是俱乐部的责任,但不能光去承担责任而不去发展未来,在三月份接任俱乐部总经理之后,一直跟周总筹划球队的未来建设,希望球迷和我们一样着眼于下赛季,希望下赛季能能够交出满意的答卷。”

国安在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九,这也是进入中超以来国安最低的联赛排名。对此,李明表示:“第一次去西班牙看国安集训,我就跟周总说,如果我们发挥的好的话可能是5到8名,因为现在的形势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很多大的资金投入,形势发生根本性改变,国安在人员补充上并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准,作为国安来讲第4名和第9名没有任何差别,我们需要的是亚冠,是冠军奖杯。”李明接着表示。

在引援方面,关于之前盛传的国安已经签下了邹德海、胡延强、池忠国三名内援,李明并没予以否认,“有的球员有了眉目,但现在还不是对外宣布的时机,第一国外的联赛刚刚结束我们也在引援当中,同时欧洲联赛也是刚刚开始的阶段,现在不适宜去谈论任何人。引援速度快是优先考虑的,也不排除引进支点型前锋或者双前锋。我们希望引进当打之年的球员,想让球员更有饥饿感,持续保持竞争力。还有就是要成熟和符合俱乐部品牌。”

“周总没有给我们的引援封顶,中赫给俱乐部提供了相当大的支持。我们要合理引援,打造专业的俱乐部,而不是土豪俱乐部。俱乐部对成绩的需求较高,球迷的需求也较高。俱乐部要引进适合主教练打法的球员,大家需要有耐心。有的球员不在主教练下赛季的计划当中,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我们会同意他们离队,他们给国安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所以我们不会在转会上设置太多的障碍。”

在拉尔夫和克里梅茨合同期满离队以后,现有的两名外援中,奥古斯托已经顺利完成续约,而主力射手索里亚诺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俱乐部还未与其展开续约的谈判,对于索里亚诺留队与否,李明表示:“我们没有讨论索里亚诺是否离开,即便他最终离开,也是因为主帅战术上的变化。”

同时,李明也否认曾在二次转会期间未能成功引进的外援坎普尔在这个冬窗加盟国安的可能性,“当时周总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确实希望坎普尔能够转会到国安来,当时跟律师谈了很多合同,但是由于新政的问题很难,现在来讲,坎普尔已经转到莱比锡了,我们没有机会了。”

对于最近传出的国安想用张稀哲加现金换购恒大前锋阿兰的消息,李明明确予以否认:“阿兰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我们从来没有将他纳入到引援的计划之中。张稀哲离开更不可能,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也会吸取之前的停赛教训,我们也会对他进行内部处罚。”

“我们没有引进中超外援的计划,我们的引援在按照计划进行,我们需要寻找更符合战术体系的球员。因为足协的新政,所以选择球员要慎重,现在还没到欧洲的转会期,所以不是最佳的转会时期。”

对于年轻球员的引进,李明指出:“我们会按照新政的要求引进球员,5个U21以上的名额要用满。我们的年龄结构偏大,大部分球员都在一个年龄段上。我们要引进特别有潜质,能够为一线队所用的球员,希望不要影响到年轻球员的发展,现在出色的年轻球员都不会轻易被挖走,我们力争在球队赴海口冬训时有新球员加入。”

同时李明还透露:“上赛季租借而来的U23球员唐诗下赛季不会再续约了,我们还会引进U23球员,应该是1-2名,至少要保证一个,而且一定是一个来之能战的,应该是国字号的。”

谈到国安下赛季的目标,李明认为:“进军亚冠是基本标准,我们要持续站在联赛的前列。明年要争夺亚冠资格,需要持续保持球队的竞争力。现在很多的俱乐部花资金储备人才,降低对手的实力。国安这些年引援落后于其他的俱乐部,所以这次引援的幅度会比较大。”

对于下赛季即将迎来的中超北京德比,李明表示:“北京有着2-3支中超球队很合理,同城德比对俱乐部的发展是很好的现象,我们也要尊重北京人和俱乐部。我们对中赫国安的品牌和忠诚度有信心,德比将激励我们更好的建设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