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头正式对死亡宣告做出处罚 禁赛至2020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拳头公司(Riot)正式公布了对前NewBee选手“Vasilii”李威俊直播涉嫌殴打女友一事的处罚决定。根据处罚决定,“Vasilii”即死亡宣告将会受到禁赛20个比赛月的处罚。按照全球惩罚规范,1月到10月为比赛月。因此,Vasilli的禁赛有效期将会持续到2020年1月的第一赛季开始为止。

拳头发布处罚决定

同时拳头公司在这份处罚声明中还透露,如果再有选手发生类似事情,可能会被无限期禁赛。目前死亡宣告并没有对处罚一事作出回应。

以下是处罚通知全文:

10月27日,由于“Vasilii”李威俊在10月26日的个人直播中对自己的女友口头上发出了身体暴力方面的威胁,因此我们对他进行了禁赛处理。此后,我们就该事件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调查。

通过远程和当面交流,我们已经向Vasilli及其女友分别进行了独立询问。对于Vasill对她实施身体上的攻击一事,双方都予以了否认。并且也没有确凿的相反证据。

尽管调查结果并不能确切地证明Vasilli对自己的女友实施了身体上的攻击,然而他在私人住所中对毫无防范能力的个人发出了身体暴力及死亡方面的可信威胁,并且造成的恐吓足以让对方报警。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认为Vasilli的行为极其恶劣,其程度超出了我们在设计全球惩罚规范当初所想到的最严重的极端不当行为。如全球惩罚规范所述,我们保留在情节恶劣的前提下修改最长禁赛时间的权利。我们认为发出家庭暴力威胁,并且在私人住所内对毫无防范能力的个人发出这样的威胁均为恶劣因素。鉴于在舞台向其他职业选手发出威胁将会获得10个月的禁赛处罚,那么进行身体上的威吓以及实施家庭暴力威胁所遭受的惩处应该更加严厉。此外,Vasilli在之前也曾因为暴力倾向受到过处罚。在去年,他曾经在舞台上表现出了身体上的进攻性举动,摔打键盘,并且在台上进行比赛期间对一名摄像人员发出了身体上的威胁。

禁赛惩罚

Vasilli将会受到禁赛20个比赛月的处罚。按照全球惩罚规范,1月到10月为比赛月。因此,Vasilli的禁赛有效期将会持续到2020年1月的第一赛季开始为止。

全球惩罚规范的更改

当我们仔细审视这样的个例时,我们发现可以归纳在全球惩罚规范中极端不当行为类别下的侵犯行为范畴十分宽泛。目前10个月的处罚上限对于诸如实际实施家庭暴力等情况而言并不恰当,而应该处以无限期禁赛。为了将这样的个例以及可以被认为是极端不当行为的侵犯行为的宽泛范畴囊括在内,即日起我们将极端不当行为的最高禁赛时间调整为“无限期”,来对最为恶劣的不当行为做出解释。

死亡宣告

此外,死亡宣告本人此前也曾发布道歉声明。

死亡宣告道歉声明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