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熟悉李楠的体系 主力伤得不是时候

丁彦雨航:熟悉李楠的体系 主力伤得不是时候

丁彦雨航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在比赛的前一天,中国队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热身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前锋丁彦雨航表示,自己比较熟悉球队主帅李楠的体系,而他也感叹,几名缺席的主力伤得实在不是时候。

“刚打完联赛,直接转场过来没有休息,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更好地磨合,完成好这两场比赛的任务。”谈及这次比赛面对的困难,丁彦雨航说,“这应该算第一次在联赛期间,暂停联赛来到窗口期,我也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有不适应但还是要去克服。”

这个夏天,丁彦雨航并没有跟随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一起训练和比赛,但他并不担心和这支球队的融合。

“对我自己来说,全运会的时候李指导是带我们队的,而且之前他也在国家队。对于他的体系我并不陌生,只是这一批多了很多年轻球员,一起打国际大赛。我们沟通得很多,也很融洽,就是希望放平心态,更多投入到比赛当中。”丁彦雨航说道。

本场比赛,翟晓川、赵继伟、赵睿、孟铎四名球员,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上场。对此丁彦雨航表示:“这几个人伤得不是时候,也挺遗憾的,他们伤了就需要更多人站出来去帮助球队。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我们可以通过防守和积极性,弥补很多不足。”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丁彦雨航:熟悉李楠的体系 主力伤得不是时候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