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的确有可能加盟曼联 最大障碍是天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在今年夏天,曼联和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一度走得很近,并被披露他说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为6成。而在格列兹曼的新自传《微笑背后-尘世小王子的自言自语》中,这名法国前锋承认的确有可能加盟曼联。

格列兹曼承认的确有可能去曼联

不过,因为马竞遭受转会禁令,格列兹曼最终选择了与床单军团续约到2022年。格列兹曼在书中写道:“在6月,我续签了合同,我和马竞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虽然我有可能因此错过冠军,但我在这里很开心,但那不意味着我一直不会离开。”

“我还没有决定,那取决于许多因素,我对英格兰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除了天气,去曼联是有可能的。我再次重申,我在马竞过得很开心,我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和一班出色的队友,他们经常来问我的去向,我没有排除任何可能。”

格列兹曼在新赛季西甲陷入低迷,开赛至今只攻进了3球,上赛季同期则已经是9球。在新书中,格列兹曼还披露他打算跟他的偶像贝克汉姆一样,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此外,在2014年热刺贝尔卖给皇马后,格列兹曼一度也很接近热刺,而此前瓜迪奥拉也曾希望他加盟巴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