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WHL中国女冰两队迎主场揭幕战 首秀开门红

中国女冰队长于柏巍(左)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旗下的深圳昆仑鸿星队和深圳万科阳光队近日在深圳大运中心分别迎来她们在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的主场揭幕战。深圳昆仑鸿星队在1比0领先被对手扳平后,凭借第三节末段接连打进的两粒进球以3比1力挫多伦多怒火;深圳万科阳光队则6比1大胜万锦迅雷队。两支球队主场首秀均取得开门红。

过去三周,深圳昆仑鸿星队和万科阳光队在加拿大开启了处子赛季的客场征程。初登世界顶级联赛的女冰球员们不畏强敌,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和风采。而回到主场后,在3000多名球迷的支持声中两支队伍发挥出色,双杀对手。

深圳昆仑鸿星和万科阳光两支球队的出色表现显示出冰球改革的成效。为了更好地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冰协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旗下的昆仑鸿星俱乐部合作,打造“国家俱乐部”,以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的姑娘们作为班底,搭配以高水平华裔球员和外援,重组为两支球队,参加国外联赛提升队伍水平。在职业比赛期间,昆仑鸿星和万科阳光还会合并组成国家队,与北美顶级的球队切磋。这样全新的发展模式可以弥补此前赛事单一匮乏、对抗强度低的短板,让国家队的球员在不同环境下得到锻炼。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参考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