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F季后赛赛前群访:迎战XQ我们有多种体系

腾讯体育讯 WeFun在KPL秋季赛里融入了Tattoo和天明两位转会而来的实力选手,他们与WF迅速磨合成为了队内的核心,也给WF带来了新的变化,跟春季赛时相比WF有的不仅仅是强大的凝聚力,队伍日益增长的实力让他们在B组积分榜排名位居第二,紧随至尊王朝QGhappy其后,成功锁定季后赛胜者组名额;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胜者组首轮比赛中他们将对阵到XQ,对此他们都做出了哪些准备呢,让我们一起通过本次采访来了解一下吧!

WF战队

记者:常规赛八周打下来对于队伍的整体发挥是否满意?

WF:当然满意,队员及教练组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在进步,能走进季后赛胜者组我们很开心,会继续努力的。

记者:觉得在Tattoo和天明加入以后都让队伍整体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WF:Tattoo和天明带来的不仅仅是阵容和选手风格,我们的队伍一直缺少的就是一个指挥,这让我们的队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当然他们的配合还需要继续磨合,但一个赛季下来,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表现很优秀。

记者:在季后赛胜者组首轮你们将对阵XQ,你们曾经在春季赛.季后赛里击败过他们,回想当时觉得可以夺取胜利的主要原因在哪里?

WF:首先是版本的更新,那个时候的狄仁杰很强,我们的一窝豆在比赛中站了出来,拿到了发挥的很好,队员们在比赛中稳定住自己的情绪,状态很稳定,以及教练组对于选手的鼓励与支持这些都是取胜的必要条件,当然这也是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

记者:秋季赛的XQ在赛初时的成绩并不理想,最后突飞猛进登上A组榜首,你们觉得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WF:他们的队伍,赛季初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但是XQ是一个强队,当这个强队的状态归来时,他们的成绩自然水涨船高,他们很强,尤其是AT的指挥下,感觉队伍的实力有很大的提高。

选手比赛画面

记者:除了AT和Knight以外,XQ还有哪位选手是令你们印象深刻比较欣赏的,原因又是什么?

WF:XQ的七杀,感觉他的上单非常强,他的花木兰,达摩等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比赛中也经常拿到MVP,印象很深刻,还有一个原因,他和我们队的七罪名字很像。

记者:与春季赛时相比秋季赛是否准备了更多的战术和体系来应战XQ?

WF:我们当然有联系更多的体系和阵容来迎战XQ,秋季赛加入了更多的英雄,版本也跟以往大有不同,我们还在努力的训练,研究,希望能打出好的表现给大家。

记者:在季后赛开赛前,队伍还在为哪些方面做出整改或者是提升呢?

WF: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与平时一样的训练与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积极扩展队员们新的阵容体系,做好全面的准备。

选手讨论

记者:观察你近来的战绩发现你有多次用到钟馗,你觉得钟馗在当前版本的又是在哪里,短板又在哪里?

WF、Tattoo:猛,这个版本的钟馗猛!2技能接大招控制足,拉一个配合队友就可以秒,不管是肉还是输出。短板就是没有位移。

记者:已经有不少人推测李元芳会是季后赛打野英雄的一个争夺点,你觉得自己的李元芳玩的好吗?这个英雄在做打野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WF、几迟:玩的一般般吧 这个英雄打野的时候要注意推塔节奏

记者:最后还有什么话是想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的吗?

WF: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WeFun会用实际行用来证明,你们的呐喊和支持都将化作我们全力以赴的动力,季后赛让我们一起加油,以梦铸剑,一往无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key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