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魔术vs森林狼 最强第六人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上9点,森林狼将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森林狼刚刚遭遇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回血,而五连败的魔术也不会将胜利拱手让人。腾讯体育将在会员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魔术vs森林狼 最强第六人对决

内线对决引人期待

【球星对决:最强替补的对决】

其实唐斯武切维奇的对决也颇有看点,两个不务正业喜欢投三分的大个子交手一定很有乐趣。不过在明天的比赛中,最有意思的一组对决还是两队的替补之王交手。

魔术的西蒙斯本赛季场均14.4分,3.1篮板,2.1助攻,0.8抢断,成为魔术的四号得分点。而森林狼的贾马尔-克劳福德神勇不减当年,场均9.5分,1.1篮板,2.1助攻,0.8抢断。一个是曾经三次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替补老油条,一个是本赛季很有希望竞争最佳第六人的马刺军工厂产品。两人在场上的相遇将直接决定两队的替补效率,也会直接影响比赛胜负的走势。

【比赛看点:防守决定最终胜负】

这是魔术和森林狼在本赛季首次交手,虽然魔术8胜9负的战绩和森林狼10胜7负的战绩有所差距,但是两队在进攻火力上相差无几。本赛季森林狼场均得分107.2分,排在联盟第12位;魔术场均拿到106.6分,排在联盟第13位。

命中率方面也是如此,魔术46.5%的命中率排名联盟第9,森林狼46.4%的命中率排名联盟第12。森林狼场均篮板球42.4个,排在联盟第21位,魔术场均篮板球42.0个,排在联盟第20位。

不同的是,森林狼的两分球命中率要更高一些,而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则达到38.6%高居联盟第五,场均投中的11.6个三分球也要远远高于森林狼的场均8.2个三分球。

从比赛对手得分来看,两支球队基本上也处于同一水平下。不过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一向着重于防守,并在本赛季对球队主力中锋唐斯的防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两队攻击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也许防守才是对比赛结果影响最大的方面。

魔术的内线防守缺乏力量,这将是唐斯连续在德拉蒙德霍华德面前吃瘪后,重新找回状态的好机会。武切维奇这种技巧型的中锋是唐斯最喜欢的对手,不过在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唐斯两场比赛共拿到43分23篮板8助攻2抢断4盖帽,武切维奇则贡献37分25篮板11助攻0抢断2盖帽,整体来说双方表现差距不大。这次球队阵容得到加强后,唐斯拥有了更多的帮助,再次面对武切维奇,唐斯肯定会鼓足全力。

在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中,森林狼都获得比赛的胜利,不知道这次,他们又会给出怎么样的答案。

【两队近况:魔术一落千丈】

森林狼在连续击败爵士,马刺和小牛后遭遇两连败,不敌活塞黄蜂。本赛季森林狼的连败场次从来没有超过两场,这次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对阵爵士,森林狼的胜面要更大一些。

而魔术在赛季开始阶段表现出色,最近却一落千丈。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魔术只赢得了其中的两场,在ESPN的实力榜上,魔术已经滑落到第17位。

本来说好的哀兵必胜,没想到两支球队都是哀兵,也只能狭路相逢勇者胜了。

【赛前声音:森林狼全部心血求获胜】

森林狼目前排在西部第五,战绩虽然还不错,但是却没有达到锡伯杜的要求。在本场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公牛时期就在锡伯杜麾下征战的老将吉布森表示:“当你赢下越来越多的硬仗,击败越来越多的强大对手,你就能看清楚自己的信仰。球队中的每个人,我们需要将比赛中每盎司的汗水,我们的所有心血,都用来帮助球队获胜,现在你已经能看到这样的苗头。”

【双方预计首发】

奥兰多魔术:小佩顿,富尼耶,罗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明尼苏达森林狼:蒂格,吉米-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嘟嘟)

23日视频直播魔术vs森林狼 最强第六人对决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魔术vs森林狼 最强第六人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