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女足红队0-1澳大利亚 科尔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女足红队同澳大利亚队展开热身赛。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以1-0领先,第23分钟科尔破门。

第4分钟澳大利亚队连续进攻制造威胁,范埃格蒙德将皮球直接输送到禁区内,但防守球员直接将皮球解围。

第12分钟王珊珊中场将皮球断下,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王霜得到皮球快速插上,但她稍稍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15分钟戈里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德万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3分钟澳大利亚队门前抢点的,范埃格蒙德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科尔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澳大利亚队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福尔德禁区内将皮球传出,插上的布特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偏丧失良机。

第31分钟科尔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福尔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33分钟任桂辛输送威胁直塞,但门前包抄的球员却慢了一步,未能碰到皮球。

第40分钟范埃格蒙德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她带球杀入禁区大力射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中国女足: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33-李丹阳、23-任桂辛

中场:21-许燕露、20-张睿、7-王霜、11-王珊珊

前锋:32-马君、9-唐佳丽

澳大利亚:

门将:18-阿诺德;

后卫:14-肯尼迪、4-波尔金霍恩、16-拉索、20-科尔;

中场:7-卡特里、19-戈里、13-布特、10-范埃格蒙德、11-德万娜;

前锋:9-福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