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年状元大热赛季报销 他选秀行情下降多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ESPN撰稿人Jonathan Givony报道,2018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门迈克尔-波特JR,将因为背部手术而赛季报销,这对他参加NBA选秀意味着什么?

18年状元大热赛季报销 他选秀行情下降多少?

迈克尔-波特JR

密苏里大学的大一生波特,被视为是2018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门,但是背部手术可能导致他本赛季提前报销。

这个消息,将会让波特的选秀行情下降多少?

这对波特来说显然是一个挫折,目前确切的影响还不清楚,直到有关他伤势更多的消息曝光出来。波特将进行椎间盘切除手术,预计需要3-4个月的恢复时间,密苏里大学表示他能够完全康复。

不过有一件事情对波特是有利的,那就是在球探们最近的记忆当中,这位19岁的年轻人给人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他的天赋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且他也被视为是一名团队型球员。

波特在2016年帮助美国男篮夺得U18美锦赛的冠军,他还参加了耐克篮球峰会和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今年八月他在休斯敦参加了阿迪达斯篮球训练营,在那里与一些大学精英球员竞争。此外,波特也参加了AAU巡回赛,过去两个赛季他还打了38场EYBL(青年精英篮球联赛)比赛,期间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分和9个篮板。

今年秋天,波特还在密苏里打了几场表演赛,包括与堪萨斯大学的比赛,那场比赛备受NBA球探们的关注。

NBA球队的医疗人员将在评估波特伤势严重程度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他们将依靠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分析波特百分百康复的机会。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背伤都是一样的,而且年龄也有助于波特完全康复。

如果波特能在预计恢复时间内康复,那么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之前,他能够参加NBA球队的试训,这对减少NBA球队对他的担忧有很大的帮助。

身高2.08米的波特,是一位技术精湛、身材高大的前锋,他进入NBA后既能打小前锋位置,也能打大前锋位置。他可以轻松地进行投篮,也能成为一名稳定的防守球员。目前在ESPN最新的选秀榜单中,波特排在第三位。

在本赛季的NCAA开打之前,ESPN在模拟选秀中将波特排在第二位,在下一期模拟选秀中,他的排名可能会下降。但是2018年选秀大会在明年6月22日左右才进行,所有波特有足够的时间来提升排名。

(掌擂)

18年状元大热赛季报销 他选秀行情下降多少?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年状元大热赛季报销 他选秀行情下降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