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震惊21岁小将轰137:以为最多3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首轮稍稍遭遇困难,德国21岁小将克莱克斯一杆137分破百,让奥沙利文震惊不得不重新抖擞精神,赛后奥沙利文更表示“根本没见过这个对手,开始以为就是单杆30分的水平。”

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依旧火热,拿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后,在上海大师赛10-3将状态爆棚的特鲁姆普彻底打服,赢下了最后一届排名赛的上海大师赛冠军。18日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决赛,20日奥沙利文又投入到贝尔法斯特开战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中,42岁的火箭不得不接受长途飞行和疲劳参赛的考验。

在北爱赛首轮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德国21岁小将克莱克斯,比赛前两局没有任何波澜,奥沙利文轻松的完成1杆破百1杆90+,很快取得2-0的领先。但此后德国小将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完成1杆137分的大号破百,随后凭借一杆70+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7局的短局制中奥沙利文遭遇危险境地,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拿到赛点甚至爆冷淘汰,此后奥沙利文及时调整状态夺回优势,最终4-2有惊无险挺进次轮。

赛后奥沙利文谈到了对手的表现,火箭表示没有想到今天的对手能够打出如此高的进攻水平,“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对手,不认为是有实力单杆超过30分的水平,然而却打了一杆137分,使得我不得不重新审视对手。”

21岁的小将克莱克斯凭借和奥沙利文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事实上本赛季是克莱克斯征战职业赛的首个赛季,而其职业生涯首场胜利则是里加大师赛上4-3爆冷击败罗伯逊,本场对阵奥沙利文的大号破百,显得了小将即便面对顶尖名将仍旧毫不怯场。

21岁的克莱克斯也是目前征战斯诺克职业赛的唯一一名德国选手,随着最近几届德国大师赛的成功举行,斯诺克在德国的受关注度持续上升,克莱克斯的横空出世有望使得斯诺克的欧洲大陆持续升温。(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