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官宣续约李同国 38岁狮王将抒写全新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全北现代队宣布同李同国续约一年,这位已经38岁的老将,明年将再为全北现代征战,届时仍将在亚冠赛场同中超球队过招。

李同国已经38周岁,但仍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上赛季的K联赛里,为全北贡献9粒入球,为全北再次赢得K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李同国在K联赛效力期间,帮助球队获得2016亚冠冠军,还5次捧起K联赛冠军(2009、2011、2014、2015、2017),助全北成为K联赛绝对的霸主。

李同国在K联赛效力期间,为球队攻入202球,这也令他成为K联赛史上进球超过200的第一人,其中在全北期间为球队贡献138球,亚冠则贡献32球,这亦是令他成为全北队史上当之无愧的传奇球星!

李同国在亚冠赛场上,面对中超球队时,表现也相当优异,7场10球的高效率,也令他被尊称为中超克星。随着李同国顺利续约,他也将在2018赛季抒写新的传奇。李同国能否在2018赛季延续着高光表现?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