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鹈鹕 阿德大战浓眉哥考神

腾讯体育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鹈鹕。内线将成为比赛争夺焦点,鹈鹕有双塔浓眉哥考辛斯,马刺则有阿德和大加索尔。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鹈鹕 阿德大战浓眉哥考神

内线对决引人期待

比赛看点:鹈鹕欺软怕硬 能否擒下马刺?

本赛季至今,鹈鹕战绩为9胜8负,粗一看还可以,但在9场胜利中,只有两场的对手胜率是超过50%的,分别是骑士步行者。而对上西部比较出色的一些球队,比如勇士森林狼掘金,鹈鹕均以失败收场。

而马刺新赛季虽然伤了莱昂纳德和帕克,但在波波维奇的率领下,球队以11胜6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与马刺的比赛,是鹈鹕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想要成为强队,必须要摘掉欺软怕硬的帽子。

球星对决:浓眉哥VS阿德

本场比赛内线争夺将会非常激烈。浓眉哥本赛季场均轰下25.8分11.3篮板和2.8助攻,他上场比赛对雷霆更是狂砍36分和15篮板,率领球队在考辛斯被罚下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胜利。而马刺方面,阿德本赛季表现有目共睹,他场均得到22.2分和8.5篮板。在莱昂纳德迟迟未能复出的情况下,阿德扛起了球队。除了这两人的对决外,考辛斯和大加索尔的较量也值得关注。

交锋回顾:马刺占据优势

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马刺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而且,马刺对限制浓眉哥很有一套,上赛季仅让他场均得到18.8分和9.5篮板。

赛前言论:吉诺比利称赞莱昂纳德替身

在莱昂纳德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安德森表现不俗,17场比赛有8场得到两位数得分。对安德森的表现,老将吉诺比利也是称赞有加。“安德森现在有更多的球权了,能够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吉诺比利说道,“他像是组织大前锋,因为身高和技术,他很难被限制住。”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朗多、霍勒迪、摩尔、浓眉哥和考辛斯

马刺:米尔斯、丹尼-格林、安德森、阿德和大加索尔。

(肖恩)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鹈鹕 阿德大战浓眉哥考神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鹈鹕 阿德大战浓眉哥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